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显然,龙魂老大的声音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此刻已经尽可能的忍住没爆发臭脾气了。

    若不是看在对方的队员中,尤其是傲千寻是一个绝世大美人,恐怕他现在早就顾及不了什么狗屁绅士风度,直接冲过去砍人了。

    不过规矩就是让人遵守的,他身为老大,还是得耐住脾气才行。

    “是的,我们第一局出战的人数只有我们二人,毋须在跟我们老大确认了。”回答龙魂老大的是独眼龙。

    龙魂老大闻言,便把视线锁定在了独眼龙和鹰少身上,浓浓的不屑从他的双眼里射出,“你们俩胆子倒不小!第一把就敢这么小瞧我们龙魂战队,好,很好,很快我们便让你们知道,小瞧我们的下场——!”

    “老七,老六,老九,给我上!第一轮,务必给我把这两个魂淡给我废了!”龙魂老大冲着他的队伍里喊道,同时也下达了他的命令。

    “是老大,遵命……”

    被龙魂老大唤作为老七老六老九的三人一个闪身便已经跳上了对战台。

    三个人除了头上缠绕的红色护额上的数字不同以外,其他的外貌长相几乎一模一样。

    傲千寻这才仔细打量了起来,好家伙,对方的这战队里的人,简直都是一模一样啊,这些绝对不会是从一个娘胎里出来的,那么他们不是实验出来的,就是克隆复制出来的吧!

    接下来,第一局最后的结果却是让大家都意外惊讶的。

    “不好意思,千寻老大,我们尽力了,对方实在是太强,我们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给您丢脸了!”独眼龙和鹰少跪在傲千寻面前,请罪道。

    “你们快快起来!,这一次你们做的已经很好了。对方那么强,你们还能和对方打成平手,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何况,我们这第一局又不是非胜不可!你们无需自责!先下去休息吧,刚才你们一直用飞行和对方周旋也很辛苦了!”傲千寻忙将独眼龙和鹰少扶起来,对他们宽慰道。

    很快,龙魂战队的老大便走了出来,对刚才那一场,他很是不屑的看着傲千寻这边众人,“你们这样的水平,还想挑战二重天禁制?真是做梦!”

    “是不是做梦,阁下说的可不算数!”傲千寻对上了龙魂老大那张阴沉的脸,道:“第一场我们打平了,还有后面!阁下也不用太泄气吗,虽然你们强攻系的碰上我们飞行系的还没能获胜很丢人,但后面的挑战不还得继续下去么!所以,心眼放宽点,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你说是不是呢!”

    “强词夺理!不过,傲千寻挑战者,可别怪我没提醒你,第一次让你们侥幸能和我们持平,但后面你们可别那么幸运了!若是你们不拿出点真本事来,还让那种靠飞行来逃脱我们攻击范围跟我们耗下去的话,你们这一场挑战可是必败无疑!”龙魂老大不屑的看着傲千寻似是提醒,却更像是警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