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就别腹诽我了!快别卖关子了,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傲千寻有些焦急了。现在完成任务要紧,必须争分夺秒,天知道自己到了这个地方之后,其他伙伴有多着急,自己离开的时候不是没看到父亲那双眼都通红了,他已经和母亲失散这么多年,若是自己也出事了,真不知道他能不能挺住。

    “这里就是上古传承下来极其神秘的战神谷。正是继承了战神之血,获得了战神传承荣誉的千寻的你们战神的归属之地,战神谷。”浑沌见傲千寻认真起来了,自己自然也不再跟她开玩笑了。

    “战神谷?”傲千寻一惊,怎么之前都没听夏无心提起过?

    “战神谷应该是连初代战神夏无心都没能来过的地方。”浑沌对傲千寻道。

    “为什么?她不是初代战神吗?”傲千寻疑惑的看着浑沌。

    浑沌白了她一眼,“千寻,你怎么变成十万个为什么了!”

    “呃,事关战神传承,我好奇不行啊,浑沌,快别卖关子了,把你知道的,都通通告诉我……”傲千寻忙晃着浑沌那宽大的火红衣袖道。

    浑沌拿她没办法,只好道:“夏无心当年虽然成为了初代战神,但她却不是一个完整的战神。可以这么跟你说,前三代战神,都没有完整的成为战神,更没有一个到达过这里——上古神秘之地战神谷。”

    “啊?”傲千寻一听,不由眼睛睁得老大,“怎么会这样?”

    “当年上古神族中,盘古和女娲留下了这片战神谷,交给真正能继承战神意志的人来传承。可惜,夏无心本该是有机会的,但她当年为爱而死,后面的那两代战神也都闲云野鹤,追求不同,所以,战神谷根本就没对她们开启。反而是你……千寻,这一次你能出现在这里,绝对是战神谷对你的认可啊。若是你能顺利的在这里继承了战神传承的话,你将成为历代战神中绝无仅有的绝世战神!就算是夏无心和那两代战神合起来,也不可能有你一半神威和力量啊!”浑沌光说着就十分激动。

    “呃,战神谷的认可?”傲千寻不禁挑了挑眉,“可这是黑暗二重天禁制特别区域的挑战啊?怎么扯到战神谷来了?”

    这一点,傲千寻深深不解。

    “我的女主人,你的智商真有下滑趋势啊!老实交代,是不是最近见到那个男人了,就知道他一出现,肯定影响你智商……”浑沌白了傲千寻一眼,不甘心的道。

    “呃,有么?我怎么不知道!”傲千寻心虚的撇开浑沌的注视,回答道。

    “黑暗二重天黑暗大王对上正义之神战神,那可什么都不是!而你身为战神传承者,在你挑战成功了第一挑战后,第二次挑战是什么你还记得吗?”浑沌看着傲千寻问道。

    “呃,当时传送前的那段规则中写到,会传送到哪里,完全是随机的。至于要完成的挑战也是未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