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小男孩的这番戏虐的话一说,顿时便让傲千寻和浑沌都有些尴尬,这小鬼说他的事情,往他们身上扯做什么。真不知道这孩子的爹妈怎么管教他的。

    “我抱不抱得动我的主人,要你这个小屁孩管了吗?”浑沌有些恼怒的道。

    身后的那小破孩却偏偏就是不闭嘴,似乎觉得看浑沌生气很过瘾一般,“黑脸大叔,不是我说你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和这位漂亮姐姐是一对呢,没想到你只是她的仆人啊……”

    “你……”浑沌被气的险些抽过去。这小鬼真是越来越嚣张啊。

    “我又没说错,你管漂亮姐姐叫主人,那你不是她的仆人吗?呃……”小男孩转动了下他那灵动的大眼睛问道。

    “小破孩,信不信你在这么烦人我就把你扔下去不管你了?”浑沌已经彻底被激怒了,连傲千寻都清晰的看到了他那双血红的双眼,那里燃烧这重重怒火。

    “别乱说了,他不是我的仆人,而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如果你继续惹他生气,把你丢下你可别怪我们了啊!”傲千寻也觉得这孩子太淘气了,能把铜墙铁壁的浑沌大人气成这样,真是个人才。

    “嘘——他们来了!”浑沌忽然一惊,“这些人真是狗鼻子,这么快就追来了!”

    “黑脸大叔,加点速啊,不然他们就要追上来了!”小男孩一听追上来了,顿时就心急如焚的趴在浑沌背上督促道。

    “现在知道急了?刚才怎么还得理不饶人的那么多废话?反正他们要抓的是你,跟我们没有半点关系!我一点也不急!”浑沌被那小男孩之前气得不轻,现在难得看到这小屁孩着急的样子,也算是解解气了。

    “求求你了,之前是我错了,您是大人,不要跟我小孩一般见识嘛,你这样可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漂亮姐姐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人嘛,要想让美人欢心,就要先对小孩子有爱心嘛……”那小鬼都到这个份上了,还是说话一套一套的,真不知他爹妈平时都教他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呢。

    “小屁孩,真不想管你了!”浑沌实在是被这小孩气的没法在跟他对话了。

    三人接着加速前行,只是没走多远身后便传来了那不善而又危险的声音。

    “小东西,没想到啊,你还有同党啊!”就在此时,令傲千寻和浑沌没想到的是那一行人居然追上来了。可见对方的速度和实力都很非比寻常。

    “黑脸大叔,都让你快点了,现在可好,他们追来了……”趴在浑沌背上的小家伙低声对浑沌抱怨道。

    浑沌眉头一皱,不耐烦的怒道:“小鬼,再废话我就把你扔下去!”

    “浑沌,用飞行吧!”傲千寻对浑沌心灵传音道。

    现在停下来战斗不太合适,自己毕竟初来乍到的,还是先把这小男孩送到安全地方,然后盘问下他的来历在说。

    “还会飞行?大家给我追,这小东西的同党速度很惊人啊!”身后的声音带着暴躁的怒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