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关于傲千寻和战神之血的秘密,现在还分不清情况,傲千寻是不会贸然跟外人提起的。

    “两位恩人想必救我谨儿途中已经很是疲惫了,老朽这就让人安排下去,送两位恩人去休息吧……”皓月城主对傲千寻和浑沌都十分的客气。

    浑沌看了看傲千寻,傲千寻点了点头,那皓月城主刚对手下招了招手想要把傲千寻和浑沌安排去休息,就看到了守城的守卫急匆匆的赶来,看上去十万火急的样子。

    “不好了,城主大人,那些贼子追到城外了,来的都是他们魔峰城的高手啊……”就在此时,忽然守城的守卫急匆匆的赶来对皓月城主汇报道。

    “魔峰城的那些贼子居然还敢来找事!可恶……”皓月城主说着看向了傲千寻和浑沌,“两位恩人,你们去后堂避避吧。”

    “那些人到底和你们有什么过节,为何盯着令郎不放?仅仅只是因为这权利之争吗?”傲千寻诧异的看着那皓月城主,她总感觉哪里有点古怪。

    “这……”皓月城主没有直接回答傲千寻,而是转移话题道:“两位恩人,这其中的利害关系我就不能跟你们明说了。只是那些贼子太过凶狠,之前都在我眼皮子地下抢走了谨儿,这一次恐怕会有一场很棘手的争斗了。”

    “你们皓月成的战斗力如何?”傲千寻看着那皓月城主问道。

    “这位姑娘你问这个做什么?”皓月城主不解地看着傲千寻。

    “我叫千寻,他叫浑沌。既然在你这里住下了,你又包了我们的食宿,自然不能让管我们食宿的东家被人欺负了。那些贼子和你们的战斗力怎么样给我们说说吧,要是能帮上忙,我们也不会推辞!”傲千寻是一个有原则的人,而且来这里人生地不熟,有个地方落脚,付出点战斗力也没有什么不应该。

    况且,她想一切都跟挑战有关,若是强行避开这一次的争斗,或许会让蝴蝶效应转移到其他复杂的地方去。那倒不如随机应变,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两位恩人,你们可真是我们皓月城的大恩人啊……请受老朽一拜……”皓月城主说着就要跪拜下去,忙被傲千寻拦住。

    “皓月城主,叩拜就免了吧,而且我们是晚辈,你叫我们名字就可以了。”傲千寻还是喜欢低调,有时候高帽子反而戴着不习惯。

    皓月城主很快就适应了,而是改口对傲千寻和浑沌道:“千寻大人,浑沌大人,按理说这一次不该把你们牵扯到我们两城之斗上来,可你们之前帮了谨儿,那些人是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这一次索性我们联手,让那些贼子有来无回!”

    “理想是饱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我想请问皓月城主,我们皓月城现在的战斗力究竟如何呢?”傲千寻想,这里地理位置这么优越,下的雨能提升那么多实力,不愧是上古神族开辟出来的神祗领地,这些人能在这么优越的环境里修炼,要是太差了就太说不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