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上那双阴毒的三角眼,傲千寻的气势却要更胜一筹,“丑人多作怪,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你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管你是什么少主不少主的,要么现在滚,要么……”

    没等傲千寻的话说完,那阴毒的三角眼少主却是狡猾的笑道:“哟,难不成你想杀了我?只怕你没那个本事!”

    “no、zuo、no、die!你不信可以试试看!”傲千寻对这个阴毒三角眼的男人极其厌恶。一开始傲千寻只是猜测,以为他抓谨儿只是为了威逼皓月城主妥协,可现在知道了实情,这货居然是为了满足自己那扭曲的需求。实在是太可恶了,这种心理扭曲,迫害幼童的祸害,人人得以诛之。

    难怪之前这小鬼不肯说实情,原来事实的真相这么阴暗,连傲千寻都觉得难以接受,何况当事人呢。

    “千寻,不需你动手,这个败类,我来教训他!”浑沌说着就将背后的谨儿放下,然后上前一步,站在了傲千寻面前。

    “我们一起联手!”傲千寻感受到,这一群人的实力不弱。若是浑沌一个,恐怕有些难度。

    “啊——放开我……”忽然一声犀利的尖叫,声音不是别人,正是来自小男孩谨儿的。

    傲千寻和浑沌都没料到,对方会来这一手。

    那可恶的三角眼,居然是为了声东击西,谁都没料到,他会再次把魔爪伸向谨儿。

    “放开谨儿!”

    “魔峰城少主,你快放开我儿子……”

    ……

    一时间气氛再次陷入了诡异之中。

    “我可难得碰到一个这么对我胃口的小东西,放了他?可能吗?”魔峰城少主对擒住了谨儿的手下招了招手。

    刚才就是那个影子一般让人看不清面容的手下趁着浑沌和傲千寻把主要精力瞄准在魔峰城少主身上的时候擒住了谨儿。

    这里面,恐怕实力最高的就是那个看不清本体的影子了。

    他到是对那个魔峰城少主很是恭敬。

    “乖,你长的这么讨本少主喜欢,我不会伤害你的……”那魔峰城少主伸手就朝着谨儿的下半身而去,傲千寻和皓月城主都气的大声喝道:“把你的脏手放开!”

    这是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啊,可恶,这魔峰城少主的怪癖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这等扭曲歪曲的心理的人,居然还真的存在。傲千寻的怒火也被激起,尤其是自己没有把这孩子保护好。

    身体一闪,朝着那魔封城少主追击而去,谁料那一攻击还没有发作,却被那道影子拦下。

    那影子极其诡异,力量变化极快,傲千寻居然一时间没有办法近的了那魔峰城少主的身,更别说把谨儿解救出来了。

    “千寻,你救人,这影子,交给我来!”浑沌对傲千寻说罢,他那火红身影一闪来到了那影子面前。

    傲千寻也毫不懈怠,在那影子被浑沌引开之后,刚想朝着魔峰城少主追击的时候,便再次听到一声惨叫。所有人同时被这一幕惊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