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峰城少主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被烤焦了一般,不一会儿被烤焦的地方皮肤上已经布满了大大小小满满的水泡,灼热的刺痛让魔峰城少主疼的哇哇大叫,大声求饶着,似乎再也不摆架子而傲慢了,像个哈巴狗一样对浑沌求饶道:“大人,扰我一命吧,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疼,太疼了,疼啊……”

    “哼!这就怕了?更疼的在后头呢,当你的皮肉被一层一层的剥离开你的骨头,当你的眼睛被熏瞎,当你的……”

    、“不要在说了,你干脆给我个痛快吧……”魔峰城少主觉得自己光听着描述都已经快不行了,他不要这样痛苦的折磨,宁可直接死了算了。

    “死?那还不容易,我说了,会让你比小鬼痛苦千百倍,现在才刚开始?……”很久没有这么血腥杀戮过的浑沌,今天怎么能够不尽兴呢。

    说着,他推送着被烤的冒烟的魔峰城少主就来到了皓月城下,此时的傲千寻已经给谨儿疗伤完毕。

    现在的谨儿虽然还虚弱,但生命力已经算是稳定了。

    “这是……”皓月城主看到一团黑乎乎的跟火球一般的人正在地上打滚,那声音到是听着耳熟的很。

    “千寻,这货要怎么处置?他害的小鬼那么惨,直接弄死他太便宜了不是?”浑沌邪魅的看着傲千寻,似乎刚才那番折腾这魔峰城的一行人,让他心情挺不错的。

    “谨儿,你说怎么处置他吧!是生煎呢还是火烤呢,还是……”傲千寻当然是赞同浑沌的话的,人我欺我,十倍奉还,绝对不能轻饶了这个心里扭曲歪曲的败类。[]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51

    “姐姐,这样已经够了。放了他吧。”谁也没料到这孩子会这样回答。

    “你这小鬼,哥哥费了很大劲,你就要放了他?”浑沌白了一眼谨儿不解的问。

    “魔峰城一直压迫着我们皓月城。多年来,一直处心积虑要吞并我们,就等一个机会,若是我们把他们少主弄死了,恐怕麻烦就大了……那魔峰城主不会轻易放过我们,这一次的这事,他伤了我,我们也伤了他,所以就算了吧。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免得牵累其他城内的父老乡亲。”谨儿虽然小,这番话却说的十分的成熟。

    皓月城主叹息了声,只得是附和着儿子的话道:“千寻大人,麻烦您放了他吧。谨儿能如此为大局考虑,是我们皓月城的荣幸。是我这个父亲的荣幸。”

    “这……”傲千寻不由心里有些不快,这皓月城难怪被欺压,太软弱了。

    “拜托您了,我们不能杀了他,否则,皓月城其他人真的会被牵累的……如今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还请两位恩人,放了这魔峰城少主吧。”皓月城主说着直接跪在了傲千寻和浑沌面前,这令傲千寻和浑沌都一脸的惊讶。

    “浑沌,放了他吧。既然老城主都这样说了。”傲千寻虽然很想为他们出气,但人家既然有自己的顾虑,自己也不能强迫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