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管你们的心里怎么看我,这一次我感觉事情很不简单,如果是什么不能完成的事情,到时候我希望大家能坚定立场!”傲千寻的意思很明显,她的身边不允许有叛徒存在。若是有人在关键时候叛变,那么,她绝对不会留。

    “这个千寻顾问你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对天发誓,若是我们有异心,一定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看着面前的这些皓月城的‘伙伴’态度诚恳,对她心悦诚服,似乎因为之前傲千寻那番公平的对话给他们机会之后,就对傲千寻这个最新晋升的顾问刮目相看了。

    若说之前只是忌惮她的顾问身份的话,那么现在是真正的觉得她这个人不错,会照顾伙伴,是甘心跟随她。

    很快,魔峰城城主便派人来了。

    来人是一个团体。

    在魔峰城享有盛名的灭杀七人众。

    分别是七个人,每个人的实力都高不可测。

    七人众身份最为尊贵的便是为首的那个男人。[]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9

    他一双碧绿的双眼格外骇人,那种森蓝阴毒是一般恶人所模仿不来的。

    “见了我们冥大人,还不快快行礼!”那七人众里,见到傲千寻等人无动于衷,没行礼,顿时便发怒道。

    “我们又不是你们魔峰城的人,行什么礼!”傲千寻在同伴动摇着,想要对他们行礼之时,先一步开口道。

    果然,听到了傲千寻这样说,同伴们便没有了动作,只是站在一旁看着。

    “好大的胆子!”对方正欲发火,傲千寻道:“你们城主让你们来见我们是发怒的还是来让我们帮忙的!”

    、傲千寻才不管他们什么行礼不行礼,那个魔峰城的城主都暂且入不来她的眼,这些什么七人众就更别说了。

    “你……”

    “算了!反正事情办不成,他们皓月城都的陪葬!他们都是死路一条,现在行不行礼也不是那么重要了!”那个为首的有着绿『色』眼眸的男人开口大赦道。

    果然,其他六人闻言,便不再追究傲千寻等人不行礼的罪过了。

    “我们城主让你们协助我们共同完成一次秘密刺杀!记住,出风头的时候,跟你们没关系,你们只是协作,简单来说就是炮灰……别以为给了你们上台面的机会,你们就真的能搬出台面了!”七人众里其中一个对傲千寻等人十分鄙夷的道。

    “……”傲千寻知道这一次的事情没这么简单,炮灰,这人显然说的还轻了,不出傲千寻所料这一次的刺杀恐怕非同小可,很可能是一次蓄意的策划,而自己这个炮灰就是棋子。

    她是那种甘心做别人棋子的人吗?自然不甘,在傲千寻的心里怎么可能真正的把他们当回事。答应下来,不过是给那个狗屁城主下台面的机会,至于后面的事情,她可没有保证到底会如何!

    “何时出发!”多余的话傲千寻自然是不会说的,因为跟这些人说没有任何意义。

    “有意思,你恐怕是最积极等着去送死的炮灰了!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