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吧!太夸张了……”

    “米浩好歹也是我们伏羲一族中的超级神兽后代呀,居然碰上了那个男人,连个屁都放不出来……”

    “咳咳,这男人什么来头?他是千寻的战兽还是千寻的爱人啊……”

    一时间大伙儿都对这个突然间冒出来的火红长袍男人极其好奇起来。

    而随着一声惨叫声后,米浩便惨不忍睹的抽搐在地面上,对着火红长袍男子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似乎在火红长袍男人面前,他没有了任何战意。

    “您是?”米浩不敢置信的看着浑沌,他尽管很想杀了那个女人,可自从浑沌出现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战斗力在他面前根本放不出来,反而是他那与生俱来的强者气息让他险些窒息。

    “知道伪神兽和纯种神兽的区别的区别么?”浑沌看似好意的提问,脸色却带着无与伦比的危险,那邪魅气息通常是他将要发作的前兆,傲千寻跟他认识那么久,已经摸清楚了他的脾性,恐怕,这个米浩的男人这一次大祸临头了。

    浑沌的嗜杀,傲千寻早就是很清楚的。

    “区别就是!你们伪神兽,永远都只是弱小的存在,当纯种神兽没有出现的时候,你们或许可以耀武扬威有一席之地,然而这仅限我们纯种神兽不在的情况下,现在,本大人在此,你这小小的老鼠,还敢奢望能在我面前肆意妄为吗?”浑沌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就那么敲击进了米浩的耳朵里。

    “哦,不……”米浩还没来得及做任何阻挡,他的身体便嘭的一声化成了粉末。

    而浑沌只是很随意的伸出手的动作,居然就活生生的弄死了伏羲一组供认不讳的神兽强者米浩。

    “这,也太强了吧!”

    “千寻,你有这么强的战兽怎么不早点放出来让我们见识见识啊……”

    “喂,我可不是一般的战兽,你们若是真想见识,本大人今天可以让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见识个够!”浑沌说着他额头上的火焰印记已经亮起,顿时那些原本还调侃傲千寻的人便吓得浑身哆嗦。

    看到他们被浑沌吓到,傲千寻忙出面道:“浑沌,好了,别吓唬他们了。”

    “我不,千寻,这些家伙居然敢小看我浑沌大人,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开染坊怎么办?”浑沌一脸不满的看着傲千寻,但很明显的,在气势上已经没有了刚才那般强势和嗜杀。

    “他们现在是我的伙伴!你就算手痒了,也不能拿他们开刀吧?”傲千寻白了一眼浑沌道。

    浑沌原本还有些不满,在看到傲千寻的态度坚决后,只好退让一步道:“好吧,那我就放他们一马。”

    “这还差不多!”傲千寻摇了摇头,看着浑沌依然没有要进储存空间的意思,不由道:“浑沌,你不进去?”

    “那个小子不怀好意的看着你,我不放心!”浑沌说着,狭长而又邪魅的双眼掠过陌森全身。

    “咳咳,那随你便,你要跟着的话也行,只要你不怕无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