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小子,居然进了储存空间还要用灵魂之力来检测外面的情况,现在还强行把他的意识进入到了自己的大脑里。

    “千寻,你没事吧?”陌森看到傲千寻的脸色不好,忙担心的问。

    傲千寻摇了摇头,“哦,没事。”

    心里却在腹诽:能没事吗?浑沌这小子总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恐吓威胁!

    这小子,吃了激素吗还是让人调包了?现在怎么这么难缠!

    “马上船就到了。上了船,不出一天,我们就能到伏羲一族的天海。那里有你需要的力量。”陌森对傲千寻一脸认真的道。

    “呃,陌森,有个事情,我想问清楚。你为什么要帮我提升力量?是无偿的吗?还是你有条件的?如果有条件我希望你先事先说好,我这个人不喜欢白占人家的便宜!”傲千寻的意思很明显,不想等之后在被人威胁。

    一个浑沌已经够头大了,不想在来惹出第二个。

    “现在还不能说。以后你会知道的。”陌森一脸神秘的对傲千寻道。

    “咳咳,为什么?”傲千寻知道,自己问为什么,他未必会告诉自己为什么,可还是犯二的问了出来。没办法,她实在是不想以后麻烦。

    “你只要知道,我不会害你,其他的,以后你慢慢都会知道的。”陌森对傲千寻一脸诚恳的说道,表情真挚无比,没有半点虚假的样子。

    “好吧。希望以后,不会太久。”傲千寻叹息了声道。

    “不会很久的。”陌森扯开了唇角,笑得无比灿烂,正巧此时,一艘船从天而降刚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了众人前方。

    这艘船上雕刻着龙纹,看上去精致无比,船身很大很宽广,从云端降落的感觉给人极具强烈的视觉冲击。

    “船来了,我们登船吧!”陌森对傲千寻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然而,陌森这个主子没登船,其他人肯定都得等着,现在陌森示意傲千寻先。

    傲千寻对陌森点了点头,然后登上了船。

    其他人也逐个的上了船。

    这船和普通船的区别是,它是在天空中架势。

    速度居然比飞机还快,玄力真是奇妙的东西,在这个世界,完全取缔了科技。

    很快,船便抵达了目的地。

    一架天梯凭空浮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陌森对傲千寻伸出了手,傲千寻没有多想,把手递到了他手上,在陌森的牵引下,傲千寻和他便上了那架天梯。

    而身后的一行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傲千寻和陌森手拉手登上天梯。

    不得不说,俊男美女组合就是般配。

    不过一想到那个火红长袍的浑沌大人,他们还是不由的打了一身寒蝉。

    陌森大人,要和那一位抢老婆,恐怕难度有点大呢!

    而此时的他们并不知道,千寻真正的真命天子,那位继承了地狱修罗杀神神祗的家伙。若是那位杀神之王知道他们居然在这里乱点鸳鸯谱,还把他的爱妃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臆想的话,肯定会二话不说送他们去见死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