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沌见傲千寻不再跟他争了。

    心情大好。

    以为傲千寻是默认了自己的话。

    “千寻,你忙你的吧,我暂时把灵魂之力收回,给你一点自由空间。不过有危险记得唤我出来,我可舍不得你被欺负了!”浑沌在傲千寻的脑海里提醒道。

    傲千寻‘嗯’了一声。心里还是很感动的。

    浑沌总是把自己的安危放在第一上,这一点她每次都不得不感动。

    而此时,地上的一行人已经爬起来了。

    傲千寻看到他们多多少少有些歉疚。

    毕竟把他们集体掀翻在地上的是浑沌,她还是有责任的。

    “大家没事吧?”她关切的问了句。

    “没事,没事……”听到傲千寻关切的声音,大伙儿纷纷摇头,显然受宠若惊。

    傲千寻摇了摇头,笑着走向了陌森,然后道:“走吧!时间不等人!”

    “嗯。”陌森点了点头便带着傲千寻一行人朝着那神秘的天海边走去。

    到了天海边,陌森道:“下去之后,我们需要尽快取出天海神女的内胆获得力量,此番凶险万分,为了能让我伏羲一族神女的力量不落入旁人之手,千寻,作为奖励,神女内胆到时候获得的一半力量将会赐与你。其他的我们按个均分。”

    “呃,现在分奖励还早了些,我们还是先等成功了在说吧!”傲千寻不喜欢空想。

    “呵呵,你说的对。这一次的凶险是绝对的,不劳而获的力量根本不值一提,想要获得更强大的力量的确要付出同等的代价!”陌森说着率先跳入了天海。

    接着傲千寻也跟这跳了下去。

    跳到了天海里之后,七人众很快就围了上来,“千寻顾问,我们的刺杀任务,你还记得吧?”

    “……”傲千寻很反感的白了一眼七人众的冥大人。

    “希望你别忘了!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七人众的冥大人绿色的眸子闪过一抹凌厉。

    “我的记忆里没有衰退,毋须你的提醒。”傲千寻虽然现在被他们威胁着,但她也有自己的想法。皓月城那边,到时候在想办法弥补了。

    让她刺杀伏羲后裔陌森?人家和她无冤无仇,而且待她不薄,更重要的是还在帮自己得到力量。

    不过转而,傲千寻就大概知道了,这七人众这一次的目的很不一般啊。

    让自己接近陌森,然后……

    难道他们也想打那神女内胆的主意?

    这背后,到底是谁授意的?

    光一个魔峰城城主,他有那么大的野心吗?

    还是,这七人众是受命与战神谷谷主,那个叫欧阳曼的女人呢?

    虽然对欧阳曼了解不多,但之前从谨儿那里还是多少听他提起过,欧阳曼好杀喜斗,喜欢掠夺。

    这一次也是很明显的掠夺,恐怕就是冲着伏羲后裔陌森而来,至于这神女的力量,也是她所觊觎的,所以才派出了七人众。

    而自己和皓月城的一行人,果真就是他们备用的炮灰啊!

    “你是什么态度!敢这么跟我们冥大人说话!”傲千寻漫不经心的话,顿时就惹怒了七人众的其他成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