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决定好了吗?”

    陌森的声音虚弱的传来。

    “是的!送我进神女天宫吧!我一定要成功!我要得到那力量!”傲千寻十分肯定的回答。

    不光要得到那神女的力量。

    她还要成功传承战神的神祗,成为真正的战神。

    她不能死在这里,不能让还在二重天的父亲以及那些同伴们陪自己一起灭亡。

    也不能让这些跟着自己的同伴和陌森他们白白付出生命。

    他们都把自己当朋友,所以才这样帮助自己。

    而陌森虽然没有说明为何他会知道自己就是战神传承者的事情,但不难看出,他对自己毫无恶意,反而是真正的想帮助自己。[]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94

    “好!一旦进入了神女天宫,所发生的一切都需要你一个人去抗住了!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陌森鼓励的声音传来。

    随即,一道墨绿『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傲千寻便感觉身体轻轻飘起,毫无预料的朝着那神女天宫方向而去。

    “流冰大人,快点截住她!不能让那个女人捷足先登了啊!”中年男人对着灰衣男人流冰大声提醒道。

    “可恶!这个女人的坐骑居然是那神女坐骑鸩!阻止不了了!”流冰十分不爽的叹息了声,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紫衣女子从他面前进入神女天宫。

    而与此同时,在傲千寻刚一进入神女天宫之后,那扇入口便彻底封死。

    外面的人进不去,而里面的人也出不来。

    除非彻底拥有了神女的力量,否则,外面的陌森只能维持的三个时辰一到,那么大家所有人都要同归于尽,随着这伏羲一族这天宫的消失从这个世间消失。

    而此时的傲千寻进入到了神女天宫之后,便看到了一尊庄严而秀丽的雕像。

    这雕像栩栩如生,傲千寻看上去不难看出这雕像上的人是个美人坯子。

    她的浑身都透着神族的威严和尊贵。

    傲千寻知道这神女曾为女娲大人的旗下神女。

    不由还是礼貌的对那神女拱了拱弓腰,“神女在上,请受千寻一拜,此番前来,需要大人的力量,还请大人成全。”

    果然,在听到傲千寻的声音之后,那神女雕像外围闪过一道金黄『色』的光圈。

    接着傲千寻便看到一个虚影中闪着晶莹光芒的女子从雕像里走了出来。[]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94

    她大概猜到了,这个女子的虚影就是这位神女的神魂了。

    “没想到,盘古大神留下的战神谷遗迹,真的有人类战神传承者可以到达这里。”神女的神魂对傲千寻的到来十分意外,上下打量了一遍傲千寻后,“你可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居然连我的坐骑鸩都被你收服了?”

    “神女大人见笑了。”傲千寻有些尴尬的低下了头,毕竟人家是前任主人,自己却抢走了人家的坐骑,现在还要来拿人家的力量。

    “你多想了,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我当时的陨落还一直担心绿鸩的前途,现在我放心了,有你这样一个比我要出息的多的人做它的主人,是它的福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