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

    “千寻顾问……”

    “你没事吧,千寻……”

    这一次连储存空间的浑沌都惊动了。

    大家异常担忧的看着傲千寻,毕竟刚才那一大口鲜血可不是幻觉。

    “我没事!不得不说,这个人的禁术非常恐怖,陌森,他的禁术应该有限制的,一天之内不可能在使用出第二次吧、?”傲千寻忽然问道。

    陌森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没错,这禁术是一个月只能用一次。不过刚才太冒险了,千寻你怎么能为我挡住那一击呢?若不是你得到了神女的力量提升了属『性』,恐怕真的会没命!”

    陌森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十分严肃,显然刚才的情况太过严重,若是一个闪失,恐怕会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

    “这一次是我有失考虑。不过,你没事就好了!”傲千寻有些愧疚的说着,陌森若不是帮自己,也不会被『逼』的这么悲惨,她还真是有些愧疚的。[]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97

    “你啊……让我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女人护着才保住了『性』命,我这男人的尊严,哎,算了……”陌森叹息了声,此时邪魅的声音便响起,“你还知道你是男人啊?是男人就不该让我的女人奋不顾身的去保护你!”

    说这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浑沌。

    不知何时,他已经从储存空间跑了出来。

    邪魅的眼神显得他格外的慵懒凶猛。

    他伸了个懒腰,那宽大的火红袍子松松垮垮的,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嘴角噙着一抹危险的笑容,他目光锁定在了流冰的灰『色』身影上。

    只是一个眨眼,他便已经『逼』近到了流冰的面前,还是让流冰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靠近的。

    “龌龊的人类,敢偷袭我浑沌的女主人?”浑沌带着不屑的声音落下,谁也没看清楚他究竟是如何出手的,便听到咔嚓一声骨骼拧断的声音,“啊……”

    流冰惨叫了一声,就在刚才那一秒,浑沌的两只手同时抓住了他的两只胳膊,并把它们卸了下来。

    鲜血淋漓,很快空气里便充满了血腥气息。

    “饶命,饶命……我也是被『逼』迫的,谷主大人让我们务必夺得神女内胆的力量,我们也是受人指使啊……哎呀,啊……不要杀我……”灰『色』身影此时真正知道躲不过去了,浑沌的残忍,和他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危险以及凶恶气息,远远超出了他的所料。

    他不知道,落在了这样一个凶狠无比的凶兽手里,他还能不能留个全尸!

    “借口你跟死神去说吧!现在我只要你付出,代价!”浑沌的话音落下的瞬间,额头苏杭的火焰印记亮起,轰的一声,火光涌出。

    一股血腥气息在夹杂着被烤焦的难闻气味掺杂在了空气里。

    而那灰『色』身影便连一根头发丝也没有留下。[]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97

    “啊,太可怕了……”

    “快逃命吧……”

    其他也同样是战神谷主派来的人看到了自己队伍里最强的那位大人都尸骨无存,忙吓得胆战心惊,『乱』了分寸。

    (cqs!)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