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阳卓看到欧阳奇那么严肃愤怒的样子,瘪了瘪嘴白了他一眼道。

    “这多大点的事?你认为这不是大事?”欧阳奇被气的整个人的脸『色』铁青。

    “的确不是什么大事嘛!我放进去的几个杂碎,能惹出多大点的动静嘛!”欧阳卓耸耸肩,不以为然道。

    “如果让谷主大人知道了呢?你觉得谷主大人会善罢甘休吗?”欧阳奇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声音低吼着,像是要吃人一般怒道。

    “谷主大人怎么可能会知道!”欧阳卓不解地看着欧阳奇,“大哥,你到底在怕什么?”

    “怕什么?真不知道你这混账东西哪里来的这么大胆子,如果这些人在盘古结界里存活下来,并且夺走了结界里的重要力量,到时候,只怕谷主大人那里就不是我们能交待的了的了,你明白不明白啊!”欧阳奇嘶吼道。

    “我当然明白了。但谷主大人不可能知道的!这几个人就是因为之前他们得罪我,我才故意把他们丢进这盘古结界里让他们生不如死的……”欧阳卓十分得意的说道,反而开始宽慰欧阳奇,“大哥,你别这么紧张,这些杂碎,掀不起大风大浪来的!”

    “无知!愚蠢!等被他们掀起大风大浪的时候,你以为你和我们全家还能高枕无忧,还能活命吗?”欧阳奇愤怒的一把将欧阳卓掀翻,“这件事,必须尽快了结,否则,夜长梦多,到时候……”

    “大哥,有这么严重吗?这几个人都不是什么大人物,里头名气最大的就是那个法无天和柯南,还有一个女人,这几个人能做出什么名堂啊!”欧阳卓觉得欧阳奇太谨慎了,没意思。[]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616

    “法无天也在?不行,这件事,不对劲!”欧阳奇忽然脸『色』阴沉了起来,看着欧阳卓问道:“知道你把他们放进去的,可还有别人?”

    “呃,关伟伯父知道,就是他帮我威胁这些人进入盘古结界的。不过,大哥你放心,关伟伯父不会出卖我们的……他和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他……”欧阳卓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欧阳奇打断,“闭嘴!你当那个老『奸』巨猾的老东西好糊弄吗?如果真出了事,肯定会全都推到你身上,你敢说当时他答应你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和打算吗?”

    “呃,这个嘛……当时他的确让我做保证了的,出了事由我一力承当……”欧阳卓越说声音越小,心里也隐隐觉察到了些不妙。

    “愚蠢,你简直是蠢到家了,我们家怎么会有你这样的蠢货,滚,给我滚……”欧阳奇指着欧阳卓的鼻子大骂道,他已经被气的快吐血了。

    “大哥,你得救我啊,万一真的被谷主大人知道了,我可是必死无疑啊……”欧阳卓似乎醒悟了过来,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害怕的双腿都直哆嗦。

    “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蠢货!要让父亲知道,不拔掉你一层皮!”欧阳奇说着就是一脚直接朝着欧阳卓踹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