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伏羲后裔!陌森!”陌森没有必要在瞒下去,之前他刻意隐藏了伏羲一族的气息。

    而现在,他将伏羲后裔的能量释放而出。

    伏羲琴释放出来的力量便越来越庞大。

    在阵法中的欧阳卓痛不欲生,大声嘶吼道:“啊,不,我不行了,大哥,救我,我快爆了,大哥,啊,难受,不行了……”

    “放开他!”不管对方是何来历,虽然欧阳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但他始终是他的亲弟弟,他这个当哥哥的不能见死不救。

    “你放了这两位兄弟,我便收敛伏羲琴的阵法!”陌森冷酷的对上欧阳奇,谈条件,他不是不会,只是一直以来跟这群欧阳曼的走狗谈条件有**份,他不屑去做。

    “两个换一个,你的如意算盘打的到精明!”欧阳奇冷哼道。

    “你也可以选择不换,快死的人是你亲弟弟,而这两个人跟我却没有任何血缘!”陌森故意把关系撇清。

    “伏羲一族的人,我以为各个都是高风亮节之人,没想到,伏羲后裔也会尔虞我诈!真是让我开了眼了!”欧阳奇看着陌森看似恭维却是波涛汹涌的道。

    “正因为我族先辈高风亮节才被有心人有机可乘,那种贱婢,纵使一时得权又如何,这个战神谷,不是我们伏羲一族的,也不是那个贱婢的,而是盘古大神留给真正战神的!拿了不该拿的,也迟早是要还的,欧阳毒妇若是不知也不会如此忌惮盘古结界里的东西!你们这群看门狗,自以为是,也迟早会付出代价!”陌森冷冷的说道,伏羲琴音再次波动,阵法中的欧阳卓痛呼出声,大声喊到:“大哥,快,救我,我,不行了……”

    “成交!我答应你,放了他们!”欧阳奇没办法在继续犹豫了,欧阳卓快不行了,他体内的生命迹象少的可怜。

    “先放我那两位兄弟离开!”陌森道。

    “你……”欧阳奇从来没被人如此威胁过。

    “你你可以选择不这么做,不过你的弟弟现在就会死!”陌森说着手指撩动琴弦。

    “不要轻举妄动,我放,我放!”欧阳奇说着便撤出了对法无天和柯南的攻击。

    “陌森……”法无天和柯南都不解的看着陌森。

    “走!”陌森眯起眼睛对他们喝道。

    “要走一起走!我答应过千寻,要保护好你们……”法无天看着陌森一脸正色道。

    “我不会有事的,堂堂伏羲后裔,不用你们保护!何况我有护身法宝伏羲琴,你们,快走!”陌森说着大手一挥,一道彩光闪过,法无天和柯南便被彩光所带走。

    “现在可以放人了吧!”欧阳奇的脸上阴沉难看的道。

    放走了那两个不要紧,关键是把伏羲后裔抓住了,回去交给谷主大人,也是能功过相抵的。

    “可以!”陌森说着伏羲琴收敛,而在伏羲琴音停下的瞬间,阵法中的欧阳卓大口吐了一口献血,“啊……噗……”

    眼珠子瞪得老大,似乎无比痛苦的样子。

    (cqs!)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