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伏羲一族的人,跟你们虽然没有深仇大恨,更是整个战神谷不容的存在。即使如此,你们还肯把我当兄弟吗?”

    陌森诧异的看向了法无天和柯南。

    从来在人前,他都要隐瞒身份,整个战神谷没有人会去管他伏羲后裔是正统神族继承人。只会去执行欧阳曼的命令,把他们伏羲一族当成过街老鼠来驱赶。

    面前的这两个人,却关切的看着他,在危难关头还折回来救他,现在还搀扶着他,没有一点嫌弃的样子,让陌森那颗冰凉了许久的心被暖化着……

    “是兄弟就别见外!”柯南说着看了一眼法无天道,“我们和你做兄弟,一开始只是因为我们同是千寻的伙伴。不过现在觉得,你也不错,那种时候,完全能自己逃了,却独自一人留下对抗他们兄弟俩,掩护我们离开。由此可见,你小子是有血性且值得深交的兄弟!所以,身份和背景算什么,只要大家处得来,个性和,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对不对法无天!”

    “嗯。经此一难,两位都是我法无天最重要的伙伴,兄弟!”法无天也深有感触的说道。

    “谢谢你们,谢谢愿意做我的兄弟!”陌森扯开唇角笑了,虽然因为伤势的缘故,笑得有些苍白,不过,得到了一份真挚的兄弟之情,那却是比任何良药都来的安慰。

    ……

    此时,傲千寻已经顺利的来到了盘古神殿。

    因为傲千寻体内拥有的战神之力的缘故,这座神殿她可以清晰的看见。

    但若是换做别人,恐怕看到的只是一座废墟。

    来到神殿前,那扇厚重的金色大门便忽然敞开。

    “欢迎来到盘古神殿。您即将开启通关模式……”

    伴随着那一声机械化的提醒。

    傲千寻的腿不受控制的向那盘古神殿内移动着。

    进入神殿之后,傲千寻便感觉自己浑身的细胞和力量都在极具膨胀着。

    一层,两层,三层……

    傲千寻就这样一层又一层的往上攀登着。

    应该攀登到第一百多层,傲千寻便听到另一个提示音。

    恭喜你,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考核,奖励盘古力量值三。满力量值为十,希望你能得到满分,通关盘古神殿,获得战神最终继承。

    “不可能这么容易吧?”傲千寻的脸上刚闪过诧异,忽然感觉身后一阵凉意和寒气。

    回头望去,她惊呆了。

    身后的那些自己攀登过的扶梯居然都消失了。而呈现在傲千寻身后的是万丈深渊,下面黑暗不见底,还能听到孤魂野鬼的哭鸣声。

    往前是一片光明,往后是万劫不复。这是在提醒自己,没有回头路没有后悔的机会只能向前。

    然而,接下来攀登的梯子却给傲千寻一种压迫和阻力。

    傲千寻一步一步的走着,直到大概到了两百阶梯的时候,心脏猛烈的被撞击着,整个人险些往后坠去。

    好在她及时稳住身形,否则便是万劫不复。

    傲千寻悻悻的看着前方,自己的双腿已经在颤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