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可能……”

    “怎么会这样……”

    “是投影珠坏了吗?”

    “是啊,怎么可能只有二十岁呢……”

    ……

    一时间讨论声从周围那些强者们的口中纷纷而出。

    欧阳曼的瞳孔也是一阵剧烈收缩。

    “呵!果然是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你的实力至少比我要差几千年,这几千年的漏洞和鸿沟你以为你补得上吗?”欧阳曼冷笑道,言语里尽是不屑和讥讽。

    本来她以为这个女人几百岁了,能有这样的实力到不足为怪。

    毕竟战神谷灵气旺盛。

    但现在看来,不过才二十岁,那是何等弱小的存在。

    她在自己面前不过是渺小的跟沙粒一般,没有任何威胁,却敢口出狂言,好,很好,这样自寻死路,很好,非常好。

    那么,她就杀鸡儆猴,让整个伏羲一族看清楚,敢违逆她欧阳曼的下场是怎样!

    “噬魂之灵……”

    欧阳曼放出了自己的绝技。

    周围的人都惋惜的看着傲千寻,同情的道:“那个小丫头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居然敢这样挑衅我们谷主大人,这下谷主大人的噬魂之灵肯定让他神魂具毁,永世不得超生啊……”

    “千寻,小心啊……”陌森等人也是害怕急了。

    欧阳曼的实力恐怖到什么程度,无人知晓。

    这么多年来,她霸占着这战神谷灵气最密集的地方,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天材地宝。

    千寻才刚接受完战神继承,真的能抵挡得住,是她的对手吗?

    就在大家都想着,忽然一道红光闪过。

    傲千寻虽然继承了盘古大神的神祗,但具体实力还是不到一百七十级。现在的她是没办法和欧阳曼那种等级上领先自己太多的人抗衡的。何况战神绝迹不是没有任何限制的试用,自己才刚完成继承,得熟悉后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然而保护住了傲千寻的红光正是浑沌的胃。

    比起在魔幻大陆那一次被空灭追击的时候浑沌用他的胃保护自己的时候,这一次浑沌的胃的强硬程度已经达到了另一个强大的。

    即使欧阳曼的实力如此恐怖,却没有一点办法可以破除浑沌的这无敌防御。

    “可恶……居然失手了吗?”欧阳曼怎么也没想到会失手。

    看着那一团红光,所有人都惊呆了,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呀!怎么防御那么可怕,连欧阳曼谷主的攻击居然都没能破开半条缝隙啊,这样的防御已经远远超乎了大家的认知范围。

    “战神之威诛魂!”傲千寻终于凝聚完毕这一战神绝迹。因为凝聚的时间比较久,这一绝迹的爆发力也是普通神技无法想象的。

    同时,在傲千寻释放出这一攻击后,顺手就让陌森,柯南以及法无天进了自己的储存空间。

    对于这个绝技到底有多大的爆发力,她也不知道,所以不能让自己的朋友冒险。

    果然傲千寻的顾虑是对的。

    爆发之后,因为这一攻击的覆盖范围极广。所到之处一切生灵都被抽走了灵魂一般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