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数月后……

    绝迹神州之入口。

    看到那一片奇怪的云端旋窝。

    大家都是目瞪口呆。

    这样的入口,没有点实力的人哪敢进去?岂不是粉身碎骨?

    “绝迹神州,只要从这里进去就是那个神秘强大,汇聚所有巅峰强者与此的神级强者的天堂?”柯南目瞪口呆,惊讶不已。

    “不瞒你们,其实……”法无天忽然道,“其实我们法家隐匿在绝迹神州有写年份,到了绝迹神州里,若是需要我们家出面的,你尽管开口!”

    “谢谢,不过,暂时不用,我想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傲千寻摆了摆手,不到万不得已,有些关系不方便用,若是那样,傲千寻担心会拖累到法家,若是那样,牵累了朋友,她也不想,毕竟自己的情况特殊,战神之血更是棘手的存在,在加上现在自己得到了战神继承,若是有神位在自己之上的想要剥夺自己的神力继承自己也是半点办法也没有。

    想要真正站稳脚跟,保护好自己的伙伴和亲人,那便要是最强,只能是巅峰上面最强的那一位。[]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637

    唯有那样才能让所有的一切的危机解除。否则,任何觊觎和一丁点的疏漏都会让她和她所珍视的人万劫不复。

    这是她将要进入绝迹神州之前最理『性』的思维。

    “我明白了。你说什么就什么吧,你只要记得,随时需要我们随时恭候差遣。”身为傲千寻的伙伴,又知道她为人,法无天只知道,当伙伴需要的时候,在她最关键的时候鼎力相助伸出援手,这比任何都来的贴切重要。而千寻这样不想麻烦他,并不是跟他客气疏远,反而是深谋远虑,另一方面为了不暴『露』他家族的情况和为了他家族的安危着想,这样目光长远,又估计伙伴家人安危的伙伴,当真是值得一交,即使为了她赴汤蹈火也是值得啊。

    接下来,傲千寻为了方便在绝迹神州里行动,便把其他人都收进了自己的储存空间。

    独自去绝迹神州,稍微把自己的容貌修饰的平凡普通了一些。

    更加重要的是还将体内的玄力等级以及战神之力封住。

    如此的话,低调点,应该会更安全,不会让人联想到战神之血和自己在一体。

    顺利的进入了绝迹神州之后。

    傲千寻便发现,这绝迹神州的地盘实在是太大了。

    越过一座云端后,来到了一大片雪山。

    已经进入真正战神传承后的她身体强度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所以这种程度的寒冷对傲千寻还没有让她有任何不适。

    雪山中一走就是七天。

    七天来,嫌少有人经过这里。

    傲千寻有些急了。

    忙对储存空间的法无天问道:“你有绝迹神州的地图吗?”[]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637

    “呃,这个恐怕帮不上你。我们家虽然迁徙到了绝迹神州,但却只有我们家那一片地盘我熟悉,而且也只去过几次。去我家那边都是直接进入家族的传送入口,不用这样来一个一个的找,不然绝迹神州那么大,大家都回不了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