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加入了这雪域一族之后,傲千寻才发现,这一族的这些人都是民风极其淳朴的人。

    虽然一开始答应傲千寻加入到这个雪域一族的时候,那个老大对傲千寻的态度很强硬。

    不过相处下来之后,他到像是一个友好的大哥哥。

    在整个队伍里,特别照顾傲千寻,担心她是女儿家赶路的时候幸苦还专程让傲千寻用他的专属坐骑。

    傲千寻为了怕用自己的坐骑暴露身份,所以就恭敬不如从命的接受了。

    其他人都是步行,傲千寻坐在老大的坐骑上,到在这一时间让其他族人羡慕不已。

    他们老大平时是凶了点,不过对女孩子到是很贴心嘛。

    “嗷嗷嗷……”这一日正赶路着,忽然傲千寻身下的坐骑发出了警鸣。

    “不好,赶紧撤……”雪域一族的老大见状,忙对其他人说道,然后他焦急的掩护傲千寻离开。

    “雪意大哥,怎么了?到底发生何事了?”傲千寻对雪域一族的老大雪意问道。

    “先别问了,可能我们要先避开这一群煞星了,不然大家都会有危险……”雪意十分紧张的说着,手下的其他人都加速撤离着。

    而天不遂人愿,他们速度虽然快,但对方也是不容小觑。

    居然没一会儿就把雪域一族的所有人包围了起来。

    对方是一群清一色血红队形打扮。

    浑身都透着森冷杀气,看上去和雪域一族有着某种深仇大恨的样子。

    “夜寻妹子,我的坐骑会带你从对方包围最弱的那一边冲出去,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忽然雪意看向了傲千寻用传音对傲千寻道。

    “雪意大哥,我不能走!”傲千寻十分肯定的看着雪意道。

    首先,自己承蒙雪意他们一族收留,并且指望他们给自己做向导,带自己去找父亲呢,其次,他们对自己有恩,在这种紧要关头,雪意大哥居然首先想到的是让自己突围出去,如此有情有义的真汉子,傲千寻怎么可能不顾他们,自己逃命呢!

    “夜寻妹子,别倔了!晚了你就走不了了,别辜负大哥一番心意好吗?这些人是不会放过我们的,你若是留下只会白白丢了性命,你跟我们家族本没有关系,没必要留下做替死鬼,快点走吧……”雪意对着傲千寻说道,声音里满是焦急。

    “雪意大哥……谢谢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现在还把生存的机会留给了我,你放心,我不会忘恩负义的!”傲千寻说着身下的坐骑已经行动起来,雪意大喝了一声,双手推出了一道力量,将傲千寻和那坐骑直接推送出了包围。

    其他人看到老大居然在这个时候把最后的机会留给了那个夜寻姑娘,不由的都一阵惊叹……

    英雄难过美人关,老大这是对夜寻姑娘动心了吗?不然怎么会……

    “哈哈哈,雪意,你们雪域一族今天终于要栽倒我们手里了!”那血红阵形中,一个面相极其阴狠的人上前一步看着雪意笑虐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