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寻妹妹,你不该淌着浑水的呀……”

    “夜寻妹子,快退下……”

    “夜寻妹子,小心……”

    一时间所有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而那个被傲千寻用食指点中的红印,自然不可能容许一个小丫头公然藐视。

    他只是红影一闪,伸出他那如同骷髅一般的毒爪朝着傲千寻的脖子就伸了过去。

    一时间所有人再次惊住,雪意大声道:“夜寻”

    然而所有人都想要阻止,却已经晚了。

    红印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已经追不上了。

    “不”雪意才刚想要认下这个妹妹,现在却要亲眼看着她被人杀害,一时间近乎疯狂的朝着那边冲了过去,可他自己都知道,自己即使冲过去,也来不及阻止这悲剧发生了。

    “嘭……”、

    “噗……”的一声,一大口鲜血狂喷了出来,染红了地面上的凯凯白雪。

    只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被撂倒在地大口喷血的,并未他们的‘夜寻妹子’,而是那个持有特杀令让整个雪域一族都无可奈何的红印。

    “天哪……”

    “这是在做梦吗?”

    “这肯定是在做梦……”

    “这怎么可能会是真的……”

    “夜寻妹妹她这么厉害啊!”

    “一招,反灭对方!”

    “红印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嘛!”

    “能让红印堂堂这样的强者吃这么大的亏,夜寻妹妹她的实力,岂不是……”

    一时间大家都炸开了锅。

    而冲过去愣在那里的雪意也是睁大了双眼,看着怪物一样的看着傲千寻。

    只是他却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去发问。

    只是感激的看着傲千寻。

    虽然,她一个女孩子实力这么恐怖厉害,甚至要在他之上,还在这种危机关头教训了红印,给他出了气。

    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一个大男人身上,让他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女孩子保护很没面子。

    可不知道为何,看到她那么生气的找红印算帐,为他们雪域一族讨回公道的时候,他感觉心里特别温暖。这一刻,仿佛夜寻就是他的亲妹妹啊……

    只有亲妹妹才会这么为了亲人付出一切,甚至不怕得罪对方这样公然出手!

    “你,你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丫头,你敢这么对我们老大,你知道我们红印老大背后的靠山是谁吗?”其他人纷纷过来指着傲千寻道。

    显然对傲千寻这个黄毛丫头刚才能把他们红印老大反击撂倒十分疑惑,却没有一个人承认。毕竟老大被一个小丫头揍成那样还是满丢脸的。

    “哦!”傲千寻轻描淡写的哦了一声,然后抬起双眸,冷傲如冰,“不知道!然后呢!”

    “然后?当然是你现在跪下给我们老大叩头求饶,或许我们能大发慈悲放过你一马!否则……”对方看到傲千寻这般反映,不屑的道。

    “跪下求饶什么的,抱歉,我从来没做过,也不可能对你们这群垃圾去做!所以,想动手跟你们老大一样躺下呢,还是……”傲千寻说罢,眸子里放出一抹凌然颤栗的寒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