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了,宗主大人,对方已经等不及了,说是我们再不给他们一个交待的话,就要……”此时一个属下慌慌忙忙的跑了进来通报道。

    “宗主大人,快点做决定吧,固然这个夜寻对我们少主有恩,可她态度恶劣狂妄,还杀了那么多人,她必须偿命啊!我们雪域一族也不能被她所连累啊……”

    其他的执法长老也纷纷开口劝道。

    “夜寻姑娘……”雪域宗主话还没说完便被傲千寻打断,“宗主大人,你放心,我说过夜寻一人做事一人当,不会连累你们。这件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说罢傲千寻便对那属下道:“对方在哪,我跟你去!”

    “夜寻妹子,不可啊……”雪意急忙拦住傲千寻,他才不要妹妹去送死。

    “雪意大哥,你放心,有人想让我背黑锅也得他有那个本事才行!”傲千寻拍了拍雪意的肩膀便跟着那属下出去了。

    雪域一宗其他执法长老都有些惊讶的看着傲千寻离去的地方。

    “这个叫夜寻的,她真的跟传闻中的不太一样啊……”

    “呃,虽然狂妄了点,不过人到不是那么讨厌嘛……”

    不得不说刚才夜寻站出来毫无惧色如此有担当的样子着实打动了这些老顽固们。

    “走吧。我们也过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雪域宗主意味深长的说着便走了出去。

    雪意急忙跟了出去,“父亲大人,你真的愿意帮夜寻?”

    “有人来我们宗门挑衅,我身为一族之主若是都不出面的话,岂不是要遭人笑话!”雪域宗主看了一眼儿子,然后道。

    “不管怎么说,你肯帮夜寻我都得谢你。”雪意感激的看着雪域宗主道。

    “你这臭小子,我养你这么大你何时跟我说过半个字谢谢,想不到今日,为了一个丫头这般……”雪域宗主白了他一眼,便挥着大袖走到了前殿。

    前殿外的雪域宗族大门口,傲千寻一袭鹅绒长袍在一片白茫茫的雪景之中衬托的格外气质逼人。

    她身上总有一种看似普通却能令人惊艳的内在气质。

    冷傲的双眸扫过前方一群红色身影。

    “雪域宗主,你可算出来了,那个杀我那么多族人的混帐东西今天若是不偿命,我们就不走了!”红天家族派来的谈判代表一脸凶恶的看着雪域宗主叫嚣道。

    傲千寻幽幽开口:“证据!说我杀人,也得把证据拿出来!”

    “证据?‘”对方似乎听到了什么笑话,“你可真天真,我们族人都亲眼看见是你杀的了,还不能算是证据吗?”

    “血口喷人到是人人都会!你凭什么说是夜寻,当时我们也亲眼看到夜寻只是伤了红印,然后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她放走了其他人,一个人都没杀,凭什么冤枉好人!‘”雪意气不过,忙为傲千寻辩解道。

    “冤枉好人?她也算好人吗?既然你也提到了证据,好,我就拿出证据来。现在,人证物证具在,看你还想怎么抵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