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意生怕傲千寻不同意,忙对傲千寻道。

    “雪意大哥,我走了你的家族怎么办?红天家族那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我留下,至于找我家人的事情,先推一推。”傲千寻不能太自私,毕竟仇是自己结下的,现在不能一走了之。

    “夜寻姑娘真是个性情中人,雪意,你就别为难夜寻姑娘了,至于红天家族那边,如果他们还是不肯罢休想来找麻烦,我们也绝对不会听之任之,一定会保护好夜寻姑娘的……”雪域宗主一脸肯定的道。

    雪意虽然对这样的结果不太满意,但父亲这样已经是给了很大的面子也算是让步了,他也知道这样很难得了。

    其他热都散开了之后。雪意走到了傲千寻跟前道:“对不起夜寻妹子,都是为了帮我们,现在害的你……”

    “雪意大哥,不要自责。是红天家族的人欺人太甚,你放心,若是他们再来,我肯定不会吃亏的!他们是活阎王,我也不是吃素的!”傲千寻对着雪意扯开了唇角笑着,忽然发现了不远处的雪山之巅一道奇异的气息。

    “怎么了?你的表情怪怪的……”雪意看到傲千寻奇怪的样子,忙问。

    “那是什么地方?”傲千寻指着远处的雪山顶部问道。

    “那里啊?龙门雪顶。是我们雪域一族里最危险的地方,雪域一族的族人都对哪里敬而远之,夜寻妹子,你也要离那里远点啊……”雪意一脸严肃的对傲千寻提醒道。

    “为什么要离远点?那里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吗?”傲千寻好奇的问。

    的确,她感受到了那里的与众不同。

    “那里是雪域一族天灾最多的地方,虽然灵气最旺盛,修行最适合,可我们族人没有人为了去那里修行而豁出性命……再加上要靠近那里都有很大的问题,所以久而久之就没有人去那了。”雪意对傲千寻细心解释道。

    “这样啊……”可傲千寻明明感觉到了那里有人的气息。

    支开了雪意,傲千寻打算一探究竟。

    来到了那龙门雪顶后,傲千寻不得不说这里的灵气太旺盛了。

    而这雪山顶部的景观更是壮观,可以把整个山下千里之内的景象都一收眼底。顿时让傲千寻觉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句此时应了景。

    接下来傲千寻开始四处看了看,果然很快就发现了一尊雪人。

    这雪人高近两米。

    只是……

    这雪人分明就有人类的气息。

    傲千寻嗅到了这熟悉的气息。

    自己之前在雪域一族门口的时候感受到的气息正是这个。

    想着傲千寻便叫了声,“需要帮忙吗?”

    虽然她一向不主张多管闲事,却还是客气的问了声。

    “你能感觉的到我?”那声音带着十分好奇的疑惑。、

    “呃,在山下的就感觉到了。”傲千寻觉得这雪人有些不同寻常,却是鬼使神差的回答了出来。

    “砰砰砰……”忽然雪人裂了开来,一个身高一米九左右的男人就那么破雪而出。

    他挺拔的身姿穿着十分单薄,身上却看不出半分被雪冻坏的痕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