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寻,你敢暗算我?”

    龙酒在训完了红天家族的人之后,把他那寒栗的目光对向了傲千寻。

    “暗算?你认为我对阁下你这样的,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傲千寻摇了摇头,尽是不屑。

    她的这不屑似乎刺痛了龙酒的双眼。

    “本来我跟你无冤无仇,但你这猖狂的样子实在是可恶,夜寻,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龙酒做出了一副不共戴天的姿态。

    “可惜,你这种人本该有一番作为,却偏偏为了这种小事要闹个你死我活,行,既然你都把话放出来了,今天我就奉陪到底,不过这都是阁下你自己纠缠的结果,真要是出了好歹,那也是你自取其辱,自取灭亡,怨不得我!”傲千寻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被人家这么说了若是还不拿出点脾气来岂不是真被人当成好欺负的了。

    “大言不惭!刚才你若不是暗算我,你会得逞吗?”龙酒一度以为刚才的那一脚肯定是她暗算的,自己不可能连她一脚都挡不住的。

    这一次,他一定不会在让他有机可乘了。

    所以一开始他就先把自己的最强防御放了出来。

    谁料,在他这句话刚说出口,迎面的一脚却再次如同一阵飓风刮来,让他防不胜防,好在他提前做好了防御,没有伤到命脉,不然那一脚不留余力的强韧度可不只是让他晕掉了。

    只是,在傲千寻这一次的一脚过后。

    龙酒还是不敢确定,只是他胸前的那一道脚印提醒这他,这是事实。

    “可恶……怎么可能又被她得手了?”刚才他根本就没看清楚,她居然就发动了攻击,这到底是什么攻击手段,这么阴险,自己明明多做好准备了,却还是被她给暗算。

    “你的防御不错,可惜,对我来说并不是无坚不摧!”傲千寻啧啧的道。

    “你少在这里小瞧我!我龙酒可不是那些小喽,刚才你只是侥幸,侥幸而已,现在该我出招了!你……死定了……”龙酒说着只见他的头顶上盘旋出一条巨龙,金色的光芒瞬间把整个雪山都照耀成了金色。

    “夜寻,小心,这是他们龙门的禁术,真没想到,他为了对付你,居然把这么丧心病狂的禁术都使出来了……”百里浮生惊呆了,这也太……

    虽然大家都对之前傲千寻为何能连续两脚飞踢命中龙酒报有质疑。可却是真的算是大开眼界了。

    但这一次,大家却真是为了傲千寻捏了一把冷汗。

    这龙门的禁术,在整个绝迹神州都是闻名遐迩的。

    她真的能抵挡的住吗?

    “噗……”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在那龙身刚刚要朝着傲千寻缠绕而去的时候,忽然龙酒大口的吐了一口血。

    “咳咳……”龙酒无力的坐在了雪地上。

    “居然失败了,生平第一次用禁术居然没能成功……”龙酒有些挫败的坐在那里,不敢置信,却又极其不甘心,刚才那巨龙很明显在畏惧那个夜寻身上的某种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能让巨龙这么恐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