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的自己,再留下不但可能保护不了雪域一族,反而会害了他们,若是这样,那就先离开吧,至于寻找父亲他们的事情,只能先放一放了,毕竟在这个紧要关头跟雪意在提及此事就显得有些不通人情了。

    “你后悔吗?听说,你和雪意他们也是萍水相逢,现在却为了他们跟龙门闹翻,不得不被迫离开……”百里浮生看着傲千寻眼里露出了一丝疑惑。

    “后悔?当然不会。为了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付出,无怨无悔。如果有一天,你有事,我也一样不会袖手旁观的!”傲千寻看着百里浮生一脸肯定的道。

    通过相处下来,百里浮生对自己重重帮助,她已经把百里浮生也视为了自己的好友。

    “哪有人咒我有事的,夜寻,你可真是……”百里浮生白了傲千寻一眼,傲千寻也觉察出了自己的话有不妥,忙开口想要说什么,百里浮生却是一把把她拉入了怀中,给了她一个踏踏实实的怀抱道:“嘿嘿,夜寻,以后我真的有事要你帮忙的话,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客气的。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百里浮生忽然的话让傲千寻从刚才的失言中回过神来,是哦,他们是好朋友,怎么会介意这点口头上的话呢。

    “接下来去哪里好呢?”傲千寻有些懊恼,初来乍到绝迹神州,还真是人生地不熟啊。

    ……

    修罗神殿。

    充满浓郁杀戮气息的整个修罗王宫都如同包裹上了一层嗜血的猩红之色。

    神殿最上方,庄严而又奢华的神殿中中央。

    一张血红文耀的躺椅上,一个身穿黑色华袍,黑色华袍上绣着白色骷髅图案的男子微眯着眼睛,似乎睡着了。

    “杀神大人……”

    忽然一个同样身着黑衣,只是衣服上的文耀是白色魔纹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小心翼翼的叩拜在了躺椅上的男子面前。

    本来微眯眼睛的男人,蓦然睁开眼来,他狭长的双眼中掠过一抹寒光,薄唇轻启,“何事……”

    “绝迹神州那边有新的亡魂入达修罗地宫。之前您让我们帮您留意一下关于绝迹神州那边的动向,所以,属下斗胆便将此亡魂押送到了神殿外,静候您的指示。”中年男人恭敬的禀报道。

    “带他进来。”躺椅上的男子说着眼睛再次眯上。

    须臾后,一个衣衫褴褛,外貌看似比较狼狈的男人便走进了这修罗神殿的殿堂内。

    他的目光好奇的四处打量着,身旁的中年男人忽然警告道:“不要东张西望,否则你的最后一丝亡魂也将破散,没人敢在我们杀神大人面前放肆!”

    “是,是……”来殿堂之前,这个中年男人便已经再三警告了,刚才是他一时倏忽了。

    此时中年男人便已经退到边上,而躺椅上的男人便睁开了眼睛,不经意的清撇了一眼跪在神殿中央的男人,一番审视之下,他的目光悠然收紧,声音带着无与伦比的威严,“你接触过战神之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