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信,当然信,大人饶命啊,我们无冤无仇的,您这也不至于对我下杀手吧……”那位龙门弟子十分委屈的看着那个黑色华袍男人道。

    “哼!敢冲撞我们家王妃,你是活腻了!”黑色华袍男人脸色极其阴沉可怖。

    “你们家王妃?”龙门弟子皆是疑惑不知所云。

    “我想阁下您是不是误会了,我们从来不认识你们家王妃,也从来没有招惹过这号人物啊……”龙门弟子吃惊而又不解的解释。

    “这一次是警告,若是再有下次,装傻也没用,滚……”那黑袍男人忽然松开了那个龙门弟子,狠狠一推,他便退后几步才稳住身子。

    “能告诉我们你家王妃长什么样吗?”那个龙门弟子觉得见鬼了,自己还真没招惹什么王妃的啊。

    可黑袍男子似乎没兴趣回答他的问题,跟那一群黑影一闪便消失了。

    “你们是不是招惹什么王妃了?”那个龙门弟子错愕的回过神来问自己的属下道。

    “老大,我们成天都跟您在一起,我们招惹没招惹谁,您还不清楚吗?”那个龙门弟子很委屈的对老大回禀道。

    “那就奇怪了,刚才那个神秘人为什么会那么说呢!难道他搞错人了?”

    “很有可能是那样……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招惹什么王妃嘛……”

    “***,今天还真是见鬼了,倒霉死了……”

    龙门弟子一群人晦气的离开。

    傲千寻等人便继续赶路,朝着目的地走去。

    “敏儿的体温还正常吧?”傲千寻对身旁的上官家仆人问。

    “目前还正常,少主的呼息和脉搏都很稳定。”那反扑人对傲千寻汇报道。

    “那我们继续往海底深处去吧。争取早点找到冰蚕之穴,得到沧海遗珠。”傲千寻说着众人便加快了步伐,朝着目的地走去。

    “夜寻,有人跟踪……”忽然,百里浮生对傲千寻传音道。

    傲千寻也觉察到了,所以才说要加快行程。

    可不论他们速度多快,身后的尾巴却始终能匀速的追上,而且很凑巧的距离他们五百米之外,不多不少,恰好是五百米,这样的跟踪,这样的速度,这样稳定的状态,还真是让人头疼。

    “难道是龙门的那些人不死心又找来了?”傲千寻懊恼道。

    “我看不像,刚才我跟他们交手,他们的实力并没有这群尾巴浑厚。只是他们追了我们一路了,却没有什么动向,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百里浮生很是不解的道。

    “再加快速度!看能不能甩掉吧!”傲千寻知道现在不宜耽误时间停下来跟那些尾巴们交涉,只好试图用速度领先他们,甩掉他们。

    可结果很是郁闷。

    那些尾巴始终能追上他们,怎么也甩不掉。

    “会不会是恰巧他们也是要去寻找沧海遗珠?”百里浮生反问。

    “我感觉他们是冲我们来的,我们停下的时候,他们明显也停了,如果他们目的是沧海遗珠,大可以反超我们,他们的速度绰绰有余的不是吗?”傲千寻摇了摇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