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寻,没事吧……”为了不暴露傲千寻的身份,玄铭等人在公共场合都会只喊傲千寻阿寻。

    傲千寻摇了摇头,揉了揉胳膊,刚才那一下撞击,还真把她撞疼了,不过好在她骨骼够硬,继承了战神的缘故,否则,被那样剧烈一幢,不被撞碎了才怪。

    不得不惊叹,那个看上去阴柔的男人,撞起人来居然那么大力……

    玄铭看到傲千寻除了被撞的那一块有点发红以外并没有什么大碍总算放心了。

    傲千寻忙道:“玄铭,刚才你想跟我说什么?为什么要避开他?不要和他正面相冲?他刚才冲过来,我……”

    “我也好奇,按理说,刚才你和他碰到之后,神魂会遭到重创,轻则神力被冻结半年,重则神魂被毁,可……我看你到没有什么大碍,看来这也是因人而异吧,若是我和他撞到,恐怕后果就严重了……”玄铭知道,不是谁都能像千寻那样耐得住如此撞击的。

    “这么严重?”傲千寻的心顿时嘎登了一下,眼睛冷厉的扫向了那个阴柔的男人,这个人还真是没安好心啊,自己到底哪里惹到他了,居然想对自己下那么狠的手,太可恶了。

    傲千寻正想上前问个究竟,玄铭忙拦住她,“别冲动,现在和他起冲突,多我们很不利。”

    “……”傲千寻的心情有些阴沉,如果这个神王的私生子当真如玄铭所说的那般厉害的话,自己这边的助力岂不是在他面前都是炮灰一般的存在,根本毫无压力?

    而傲千寻以为那个神王私生子会继续发动攻击,或者跟自己交流一番,谁料那人却忽然一跃消失了。

    “这个人,好奇怪,不过,将来要想找神王救出母亲大人,这个神王的私生子便是首当其冲要解决的对象……”傲千寻在心里暗暗道。

    玄铭忽然想到了什么,“我知道了,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撞了你……”

    “难道他是为了试探我的实力,才故意出现在这里?”傲千寻也意识到了。

    “聪明,千寻,你跟我想一块去了,看来你已经被人盯上了,这个人可是神王的人,如果你真的被盯上,那表示你身体里的战神之血是不是又被盯上了?”玄铭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黯淡。

    “这到不像,如果是为了战神之血,何必这样大费周章,他们那种强取豪夺的性格,肯定会不遗余力的追缉我的。反倒是这一次,给我的感觉很奇怪,这个神王的私生子,他这般试探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傲千寻陷入了迷惘之中。

    而此时,隐匿在空气里的神王‘私生子’靳仇的脸色却是一阵阴冷煞白,自言自语道:“这个女人,果真不简单,居然真的能抗拒的了我身体的死亡冲撞力,她到底是什么怪物!看来我的直觉果然没错,这一次来这里是对的……不过,这样的话,事情到有趣多了,既然是一个有意思的对手,我自然会好好珍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