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我没理由要拒绝你们的帮助,虽然我们是在互相利用!”傲千寻的确是互相利用,先利用这面前的两位铲除了靳仇,然后在想办法对付他们,这些神王的属下,都是她要铲除的对象,现在他们找上们来,到也不是坏事。

    三日后……

    檀木镇。

    傲千寻如约而至。

    要跟她决斗的那位靳仇已经侯在了镇上的格斗台。

    这一次动静很大,几乎很多人都提前知道了消息,在格斗台下候着,打算看看这一场惊世骇俗的大战。

    靳仇是神王绯闻的私生子,实力强厚,是整个绝迹神州中影响力很大的一位大人。

    这一次决斗,事关他,自然少不了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夜寻?很好,你让我多等了你三秒,待会,我会在你的尸体上多刺穿三个窟窿!”靳仇的话说的十分凶残,周围的人皆是一阵心惊肉跳。

    “靳仇,虽然你的名字里有一个仇字,但我好像和你真的是无冤无仇,若说有仇,到是你,上一次莫名其妙撞伤我,我还没找你算帐呢,你到先找上我了!”傲千寻也不是吃素的,虽然她自知这个靳仇很难对付,但现在也不会太委屈自己。

    而此时,周围的人都是很同情的看着傲千寻。

    “哼!被我撞上,却不死,就是对我靳仇的侮辱,所以你,今天一定会死在我手里,很惨,很惨!”上一次,靳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股吸引力让他要冲撞过去,只是,撞击过后,她的反映却让他大吃一惊,所以,演变成了现在的决斗。

    ……

    “原来是这样……”傲千寻本来还以为这个靳仇的来这里找上自己决斗是真的发现了什么,比如自己的战神之血将他引来的,现在看来是自己和玄铭他们多虑了。

    不过这样也好,是时候跟他们算算账了,那么就先从神王的属下们开始下手好了。

    “不过,在和你之前,我还是得告诉你一声,那个自称清大人的家伙,希望能借我之手除掉你,所以,靳仇,你怎么看?”傲千寻早就决定了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靳仇,他们内斗自然最好,窝里反之后,最大的获利者就是她。

    谁也想不到,傲千寻的目的是神王,只有击败了神王,才有机会救出母亲,那么就必须先神王手下的这一群强者们击溃。

    “清大人?厉清那个魂淡居然找你铲除我?”靳仇似乎很是气愤,却并不意外,“没想到他居然结合外人来对付我,虽然我也看他不顺眼,可我从未想过要结合外人对付他,好一个厉清,别以为你是神王的嫡亲弟子就可以如此过分,今天我势必要让他给我个说法!告诉我,厉清那个魂淡在哪里!”

    “不打了?”傲千寻看到靳仇居然跳脚,忙问。

    “打个屁,就算要杀你,也要等我先收拾了那个魂淡,居然在我背后玩这种把戏!”靳仇是个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