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是神王?你到底是何人!”白雪看着呈现在她眼前的这张面孔,惊讶不已。

    “您不用担心,我绝无加害你的意思。”

    “那你冒充神王到底是何居心?而且,我好像想起来了,你是那个神王的手下,你假扮成他的样子,到底想做什么?”白雪蹙眉问。

    “原来白雪大人您还记得我,呵呵,我叫靳仇。”靳仇道。

    “靳仇?你到底想做什么?”白雪有些焦急的看着靳仇。

    “刚才我告诉你那些,不过是想还某人一个人情而已。你生了一个好女儿,她告诉了我一些秘密,而且放过我一命,我靳仇也不是什么喜欢欠别人人情的人,所以,为了还她的人情,我才来这里见你一面。”靳仇看着白雪回答道。

    “你……”白雪颤抖的看着靳仇,不敢置信。

    “不过要把你从这里救出来,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还需要你配合才行。”靳仇看你这白雪凝重的道。

    “你为什么肯为了帮我女儿不惜背叛神王来救我?我不信你只是为了还她的人情,你是不是还有别的目的!”白雪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她必须弄清楚这个靳仇到底值不值得信任。

    “你很聪明,好吧,我也不瞒你。我帮你是有私心的。”靳仇道,“不过,现在时间紧急,以后早告诉你,成么?”

    “不行,你必须把话说清楚,你到底有什么目的!”白雪绝对不允许任何失误,她不允许任何人危害到她的女儿。

    “因为她答应了我,事成之后会用战神之血将我体内的血脉融合,她可以帮我回归正统血脉,到时候,我就不会被人耻笑为砸种,野种了……我要正大光明,堂堂正正的做人!”靳仇说着双手握拳,似乎十分肯定。

    对于靳仇的处境,白雪是有耳闻的,看到他这般表情,她之前的疑虑一扫而空。

    “既然她答应了你,你现在也像我坦白了,我就相信你。不过,这可是神王的禁宫,守卫森严,机关重重,想要从这里出去,或许光你一个人还可以,但带上我,恐怕……”白雪叹息了声,“我在这里多年,除了一副躯壳尚好,身体里的玄力已经被抽离的干净,体质也差的跟普通人无异,救我出去,绝非易事,而你,若是被神王发现了,也肯定会有性命之忧……”

    “活着也不能改变什么,倒不如冒死一试,而且,厉清的死已经让他怀疑到我头上了。所以,这一次我必须成功。想要让我母亲被接纳,想要让神王接纳我们,就必须要让我的血脉被认可,这样,我母亲才没有白牺牲……”靳仇似乎已经决定好了,即使冒死,也决不放弃。

    “你是一个执着的人,但愿我们能成功吧!”白雪是知道的,这里情况的严重性,对于,靳仇,虽然也有同情,但在这冰冷的囚笼被囚禁这么多年,她已经习惯了冷漠。所以,人家既然冒死要救出自己,自己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