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拿开!这么个破烂玩意就想收买我把女儿卖给你,没门!”傲天宗大手一挥,那金色匣子险些被掀飞,好在白雪手快,急忙抓住。

    “雪儿,这小子没安好心,你接着它做什么,快点扔了,要不给我踩碎!”傲天宗看到白雪居然给接住了,忙道。

    “天宗,我相信女儿的眼光。”白雪摇了摇头,脸上却始终挂着笑意,她笑起来和傲千寻极其相似,只是却多了成熟女人的妩媚和端庄柔和。跟傲千寻的冷傲气质截然不同。

    “你叫什么名字?”白雪看着黑袍男子,问道。

    黑袍男子,倾倒众生的脸在此刻显得格外真诚,对着白雪躬身道:“在下白弦夜,其实到和您有些渊源。”

    “原来如此,弦夜,名字也不错,我很满意,呵呵,关键是我女儿喜欢……”白雪乐呵呵的说着手已经摸索着打开了那金色的匣子。眼睛却在那一颗墨绿色的石头上定格了下来。

    傲天宗一看那金色的匣子里却装的是这么普通的一块破石头,顿时气的吹胡子瞪眼,“小子,你耍我们呢!哪里有人用破石头做聘礼,你欺负我们傲家没人呢还是压根看不起我们呢!”

    “天宗,别急,先听听看弦夜怎么说……”白雪看到傲天宗焦急的就差没把白弦夜给撕碎了,不由忙安抚道。

    “我能不急吗?雪儿你说,这家伙也太没诚意了,千寻可是我们的心肝宝贝,他居然用一块破石头就想把我们女儿换走,门都没有,我们傲家的宝贝有这么廉价吗?”傲天宗说着就要躲过那匣子里的墨绿色石头想要把那石头给捏碎。

    白弦夜忙开口阻止道:“岳父大人,息怒,先听小婿一言,如何?’”

    “你还想狡辩什么!难道你想说这破石头其实不是破石头是无上至宝、?哼,你还真是……”傲天宗冷哼道,看着白弦夜目光尽是火气。

    “准确点来说,这块石头看上去很一般,对岳父大人您来说也很一般,但对岳母大人来说就非同凡响了。它名叫催生石,可以启发玄根,重塑神级金身,对岳母大人现在的情况特别适应。小婿不才,不会学别人送什么金银珠宝的,就弄了这个催生石,希望能对岳母大人有用。”白弦夜十分诚恳的说道。

    傲天宗和白雪闻言都是面色惊讶,“你说的是真的?”

    两人异口同声。

    “千真万确,小婿岂敢诓骗岳父(岳母)大人呢!”白弦夜一副老实人模样说道,身后的那些黑衣人通通傻眼,他们还从没见过他们家主子这么低声下气过呢。

    这对夫妇还真是厉害,居然能让主子这么讨好。不过想想,真正厉害的是他们家王妃吧,能让主子对她那么牵肠挂肚,连聘礼都是煞费了很大心思,现在还要这样亲自讨好岳父岳母,主子可真是对王妃一往情深啊……

    “你有心了,什么金银珠宝,那都是俗物,跟你这催生石比起来,真是不值一提,好女婿,你和我们女儿的婚事,我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