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在此时看了过来,“呃,白弦夜,你重男轻女还是重女轻男呢!”

    “爱妃你在为为夫抱不平吗?”白弦夜趁机揽上了傲千寻的纤腰,将脸凑到傲千寻耳边,轻声道:“我刚才的话你应该听仔细了吧!最早的孩子,男孩姓傲,女孩姓白!”

    “嗯。听到了……”傲千寻白了他一眼。

    “所以啊,关于我的子嗣问题,不用担心,除了最早的那个男孩姓傲之外,其他的每个孩子,都会姓白……”白弦夜阴险狡黠的声音性感的在傲千寻的颈脖处流窜着,傲千寻脸上温度蹭的暴涨,“你想的美,谁给你生那么多!”

    傲千寻在心里嘀咕,她就知道,白弦夜不是什么吃亏的主,刚才那样做,不但讨好了一直对他不满的岳丈,还让他在人前完全是一个尊重妻子的好男人形象更是根深蒂固。可谁又知道,这小子的内心如此阴险呢,居然盘算着让自己给他生一窝,而且一窝的孩子,只有一个姓傲,这样算来,明明占了大便宜的是他好不好,可最后苦了的正是自己啊,白弦夜,你这个魂淡,大混蛋……

    “嗯?爱妃,你刚才是在心里说你爱我吗?呵呵,我也爱你!”白弦夜忽然把傲千寻楼得更紧了些,笑呵呵的道。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我才没说我爱你,魂淡!”

    “哦,女人说一个男人魂淡的时候就是爱你,所以,千寻你是在暗示我,你爱我么!”白弦夜说着揽着傲千寻的腰,一晃就出了大家的视线,来到了一处清静没人打扰的地方。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傲千寻看到整个屋顶上云雾淼淼,如同置身梦境般迷幻。

    “爱妃,你今天真美!女为悦己者容,我怎能辜负爱妃为了我这番精心的打扮呢!”白弦夜邪魅的一笑,他的俊脸便朝着傲千寻靠近了过来。

    “呃,你太自作多情了,我这打扮是母亲弄的,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傲千寻白眼。

    “女人说不的时候心里是肯定的!千寻,你现在越来越可爱了呢,原本冷冰冰的外表下,原来这么娇俏小女人啊,我白弦夜真是眼光不俗……”白弦夜说着的同时,吐息气息已经挥洒在了傲千寻的脸上。

    顿时傲千寻的呼息紧蹙,心跳加速,慌乱的想推开他,“你,你别靠太近,我,不习惯……”

    “我们都快完婚了,你该早点习惯我,适应我,爱妃,你看今天这风景大好,天地为证,不如我们就提前把夫妻之事做了吧!”白弦夜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嗓音格外的迷惑人心。

    “不可能!”傲千寻一口拒绝,白弦夜的吻已经落了下来,原本还反抗的傲千寻渐渐的停止了挣扎,就在此时,一道熟悉清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少儿不宜,少儿不宜,我能说,哥,你别这么饥渴行么,你就不怕吓坏了嫂嫂大人,你以后就等着打光棍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