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一开始激动的赶回来,到现在,心碎。

    “他没有回来,他真的没有回来……”她无力的坐在地上,心情跌入谷底。

    “大嫂,你刚才怎么了?看到你心情很激动很兴奋的样子,是不是有神祖的下落了啊?”白浅沧推门而入,焦急的问道,却看到傲千寻失落的坐在地上,满脸都布满了泪痕,显然刚才她又撕心裂肺痛苦的哭泣过。

    “嫂子……”白浅沧知道,她哭泣肯定是思念大哥白弦夜了。

    除了大哥能让她哭泣之外,她还从没听说过看到过她为别的事情哭泣。

    即使是生死关头,即使是她个人面对极大的痛苦打击,她也从来没有这样绝望的哭泣过。

    “大嫂,别难过了,不是还有半年时间吗?你这么思念大哥,大哥他也舍不得离开你太久啊……”白浅沧走过去,打算将傲千寻扶起来,傲千寻却抬起头红着眼看着白浅沧,“白弦夜不见了……”

    “嗯?”白浅沧一愣,随即又明白了,他的不见了,应该是指大哥不在人世了,忙叹息了声,附和道,“哎,大哥的死我也很难过,可我们不是说好了吗,要打起精神来,一起击败神祖,为他报仇的吗!大嫂,坚强起来好吗?只要大哥的尸体还在,我们会有法子复活大哥的。”

    “白弦夜的尸体,不见了……”傲千寻无力的呢喃着。

    “你说什么?”白浅沧的心咯噔了一声,眼睛顿时睁得老大。

    “刚才我回来就去了地宫,结果里面什么也没见到……”傲千寻十分无神的看着白浅沧,“我以为他是听到了我的思念,他回来了,他活过来了,就急忙来夜寻小筑,可是,一切不过是我的臆想,他不但没有活过来,甚至连尸体都消失不见了……”

    “这怎么可能呢!大哥可是继承了修罗神的杀神之王啊,尸体不会那么容易就消失的!”白浅沧十分肯定的看着傲千寻,“大嫂,会不会是你思念我大哥过渡,眼花了呢!”

    “我也希望如此。”傲千寻叹息了声,随着白浅沧起身,“走,我们去地宫!”

    两人很快便来到了地宫,结果跟傲千寻形容的一样。

    “看来大嫂你没有眼花,大哥的尸体,果真不见了……”白浅沧也跟着叹息了一声,“怎么会突然就消失了呢!”

    “我从不怨怪老天,可这一次,我真的好想问问苍天,你为何要如此残忍,你从我身边夺走了他,现在居然连他的尸体也要收走,为何你要如此对待我们!我不服,我傲千寻不服,即使毁天灭地,即使将逆了这世界,我也定要找到他……”傲千寻重重的握紧了拳头,大手一挥,地宫的大门便被震开。

    门外几个部下看到傲千寻大怒,诺诺的退到一旁,白浅沧忽然想到了什么,“大嫂,等等……”

    “怎么了?”傲千寻虽然心烦火大,却不会无辜牵连旁人。

    “是他们有事要启奏!”白浅沧说着指向了那两个部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