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王似乎并不死心,看到傲千寻没有上当,继续道,“那些个没用的东西,你为了他们跟我斗,一点也不值得!尤其是那个叫白弦夜的修罗神继承者,他简直太弱了,同样跟你一样是神祗继承者,在我面前,弱的太不想话了,他……”

    “给我住嘴!他在我心里是最强大的!若不是你用下三滥的手段,你连他一根头发丝都碰不到!你这个败类!”

    傲千寻愤怒的吼道。想到这个神王把白弦夜的神晶掠夺而去还夺走了白弦夜的生命,她的愤怒和仇恨就越发的疯狂。

    “哦?只要有愤怒,只要有愤怒,你的战神意志就会薄弱,你并非是克制我的天敌!”神王看到傲千寻渐渐的上当了,而她身上的战神意志防护有了松动,哼哼,机会来了。

    弱点,这个女人的弱点果然就是那个男人。跟那个男人一样嘛,没想到,他们都这么蠢,正因为他们太在乎彼此,所以才都成了彼此的弱点,而让自己钻了空子。

    “蠢女人,这一次,你完了!”神王得意的笑道,傲千寻只感觉浑身被一股剜心的刺痛击中。

    接下来,五脏六腑都被一股凶杀气息攀附而上,开始朝着自己的血液里渗透……

    “啊……”傲千寻凄厉无比的惨叫了一声,意识间渐渐模糊。

    看着她浑身被自己的凶煞力量吞噬者,神王的笑容格外的阴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毛丫头也敢在我面前造次,死的好,死的好,都死了,这个世界就彻底是我的了……”

    “千寻,别睡……”一声温柔的声音忽然传来。傲千寻只感觉自己眼皮很沉,就是没办法睁开眼睛去看这声音是谁。

    “是我,你最生死攸关的战友,玄铭。”那声音似乎觉察到了她的错愕,忙道。

    “是你?玄铭?你……还活着吗?”傲千寻只感觉自己的心一阵激动酸楚,想要飙泪。可她却又知道,玄铭已经死了,怎么可能还活着呢,这个世界的一切生灵都毁灭了,包括即将毁灭的自己,等到自己的这一口气断掉,一切就真的都不复存在了。所以,自己才会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听到玄铭的呼唤吧。

    “别睡,千寻,你不能睡,只有你活着,我们才有复活的希望……”玄铭的声音再次传来,却不等傲千寻再说什么,忽然再次换了一道身影出现,“寻儿,好好活着……”

    这声音,傲千寻很熟悉,是她的父母,傲天宗和白雪。他们才团聚不久,却一起在这一场劫难中死了,傲千寻的内心无比愧疚,她觉得是自己的错,是自己没有斩草除根杀了神王,才会酿成如今这悲剧。

    “别自责,你要活下去,孩子,你是我们的希望……更是我们生命的延续……”白雪傲天宗夫妇的声音再次传来。

    又是不等傲千寻再开口,这一次换来的声音是她心底最思念的那一个——是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