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你放心吧。千寻保护的,我们也不会去破坏的。”玄铭摇了摇头道。

    “那,你们是……”白弦夜有种不详的感觉。

    “复活神祗生命力的法门,便是需要有两个已经达到神级实力以上的强者,愿意牺牲自己的性命去另外的次元空间里寻找到那个世界的千寻,并且得到那个世界的她的一滴真爱之泪,只要收集到了那两颗真爱之泪,便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让千寻复活。或许,在那个世界,她已经不再叫千寻,但是凭着我制造的传送飞碟,应该不会错的。”玄铭对白弦夜尽可能的解释的通俗易懂。

    “牺牲性命?你和浑沌……”白弦夜的脸色十分难看。

    “我们自愿的,这一次,说什么,你也别和我们抢!你已经在千寻面前出尽了风头了,这一次,该把机会让给我们了!”浑沌拍了拍白弦夜的肩膀道,“虽然在这个世界,我们或许会永远消失,但在那个次元空间,我们或许能活下来,得到其他的收获呢!”

    “成全我们吧!经历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想开了,成全也是爱最真实的表现。白弦夜,只要她能幸福,我做任何事情,无怨无悔。”玄铭知道白弦夜不想用这种方式来换取千寻的复活,如果是这样,千寻会自责一辈子。

    “你放心吧,一旦我和浑沌在这个世界消失之后,连着我们曾经出现在这个世界里的一切关联的记忆都会消失。千寻复活之后,并不会记得我们,而你也会忘记我们。”看到白弦夜表情为难,玄铭接着道。

    “对你们,不公平,而且很残忍。”白弦夜叹息了声。

    “新的旅程未必就是错的。留下也未必是对的,只要我们想要守护的她能好好的幸福下去,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两枚戒指,象征着我和浑沌要收集爱神之泪的储存宝器,你为千寻的左手和右手分别戴上。等我们成功收集到了那两颗爱神之泪后,两颗戒指真正亮起来的那一天,她就真正的复活了。”玄铭说着拿出了自己的那一枚象征意义的戒指上面刻着一个字,玄。

    浑沌也紧跟着拿出了他的那一枚火焰形状的戒指。

    “收下吧,我们不是来跟你谈判,而是来告诉你我们的决定!你作为千寻最爱的男人,风光了那么久,也该换我们体验一下新的人生了吧!”浑沌白了一眼白弦夜道,“接下来,是我们出场的时候了。”

    白弦夜终究还是妥协了。

    收下了玄铭和浑沌递过来分别代表他们两个的戒指,分别在千寻的左手和右手的中指上戴着。

    然后,白弦夜便出去了接下来,将时间留给他们话别。

    浑沌看着玄铭,道你先吧,“没事,你先,我的话可能有点多。”

    “我先就我先吧!”浑沌说着便走到了傲千寻旁边,看着冰棺里已经睡了千年之久的容颜,他的的眼眶再次通红,“千寻,我美丽的女主人,从现在起,我们的永恒契约彻底解除了。不过,我对你的怀念将永恒留在这枚戒指里,祝你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