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沌!你怎么可以这样粗鲁的对一个女孩子?!”赵寻向来很低调,从不多管闲事,可刚刚,浑沌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过分了。

    她以为,浑沌愿意帮助自己的学习,而且对自己很热心,就以为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如此粗鲁野蛮凶恶的对一个女孩子。

    虽然苏倩雯说了自己的坏话,可是……

    浑沌似乎没料到赵寻会突然冲过来,甚至很是生气的看着他。

    “你看什么看!那不成你也要我滚出去?滚就滚,反正这个地方我一点也不爱来!”从她已进入这里就发现这里实在氛围很奇怪,一股透不过气的感觉。

    “我不会让你滚的!你和她们不同!”浑沌忽然伸手拉住了要离开的她。

    赵寻错愕的看着他,一时间竟然忘记了要推开他。

    浑沌的声音带着让人惊讶的认真,“如果你不喜欢这里,明天我可以在放学之后去学校的图书馆等你。”

    “为什么要这么帮我?我没有任何好处可以给你。”赵寻不解的看着他,她的心莫名的惊慌失措,这个浑沌,突然冒出来,突然对她那么好,让她好莫名其妙。

    “因为你是赵寻。”浑沌还是那一句话,说着他不禁蹙了蹙眉,“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赵寻摇了摇头,还没出去,她也没听到任何声音,他怎么就能知道下雨了?

    果然推开门,走到外面,她才发现真的下雨了,而那雨显然刚开始下,还很小,根本听不清任何声响。

    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浑沌已经拿着一把伞出现在了她的视线里,“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赵寻忙推辞,她和他不熟,怎么能让他送自己回家呢。

    “哦。那你把伞拿着。”浑沌说着伞已经递到了她面前。

    “我……”赵寻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拒绝,本来她还气冲冲的在找浑沌算帐,可现在反而没有任何脾气。

    “拿着吧。快要考试了,可不能再淋雨感冒了。”他的声音进入她的耳膜,是那么的动听。

    不等赵寻拒绝,他已经悄无声息的不见了人影。

    不行,一定要找秦佑问清楚,这个浑沌到底是咋么回事……

    想着,赵寻便拿着伞,回到了家里换了一身衣服,吃过晚饭,便朝着只有两站路的表弟秦佑家方向而去。

    刚到秦佑家院子外,按下门铃,便看到一道修长的身影穿着一身浅棕色卫衣,走了过来,初秋的夜晚,带着几分凉意,他的手拉开了门,对上了她那双好看的大眼睛。

    “是你?”虽然之前从秦佑的话里就分析出了他和浑沌关系不凡,可居然这么大晚上还能看到浑沌出现在秦佑家里,这的确是让赵寻惊讶不小。

    很快,秦佑便也走了过来,看到了赵寻,惊讶的嘴巴呈O星,“表姐?你是来找浑沌大人的吧!”

    “不,不是,我是来找你的……”不知道为什么,秦佑这样说的时候,赵寻感觉很紧张,生怕被他误会。

    “呵呵,一样啦。”秦佑笑着说着便把赵寻迎了进去。

    来到了秦佑家的客厅,浑沌便坐在了赵寻旁边的独立沙发上,眼睛一直都没有从她身上移开过。很专注的样子,似乎她是世间最美的画面,让他移不开视线。

    “秦佑,我想跟你单独谈谈。”赵寻是来找他问问题的,现在浑沌也在,她那问的出口。

    “浑沌大人不是外人,而且,就算你问任何问题,只要是方圆千里之内,都逃不过他的耳朵。”秦佑一副就在这里说吧的样子,彻底让赵寻无言以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