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寻不知道该说什么,人便已经被浑沌拉着出了日本料理餐厅。

    外面空气很清新。

    阳光暖暖的,折射在浑沌那邪魅的脸上是那般的蛊惑人心,让赵寻不由的心口一窒。

    “怎么了?”浑沌牵着她的手顿了顿。

    “啊,没什么……”赵寻忙回过神来,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被他抓的更紧。

    “距离吃午饭还有点时间,不如我先回去……”赵寻话说道一半便被浑沌打断,“不许回去!说好了今天要酬谢我的。”

    “呃,我没拿钱包和手机!”赵寻忙解释,“我就回去拿个钱包和手机,不会赖账不请客的!”

    “那也不行!”浑沌将她的手握得更紧,似乎生怕她会走掉。

    “可是?……”赵寻还想说什么,浑沌的眼睛看了过来,被他这样近距离的看着,让她小鹿乱撞,紧张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

    “那边有家咖啡厅。”浑沌说着眼睛看向了一家咖啡厅,“我去喝过,环境,不错。”

    “呃……”其实赵寻想说,她并不怎么喝咖啡,可人已经被浑沌拉了进去。

    “一杯咖啡。一杯牛奶。”浑沌轻描淡写的说完,便和赵寻在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坐下。

    很快服务生便把咖啡和牛奶端上来。

    浑沌将牛奶递给了她。并没有问她要喝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不喝咖啡,还帮我要了甜牛奶?”尝了一口,是她喜欢的甜牛奶,糖放的不多不少,刚刚好。

    “只要想知道,没有我不知道的。”浑沌轻描淡写的说着,却始终没有去喝他面前的咖啡,热腾腾的咖啡,冒着热气。

    “距离吃午饭还有好几个小时,我们做点什么好呢?”赵寻问。心里却在忐忑,好紧张啊,感觉像是在约会一样。一起吃饭,一起喝咖啡,可她却很清楚,她和浑沌并不是那种情侣关系。

    “看电影。”谁料浑沌忽然道。

    “嗯?”赵寻有一次愣住了。

    又是做着情侣才做的事情,可她和他分明没有这么熟悉也没有这么亲密的关系。

    “今天有免费的电影场次。”浑沌以为她是在为没带钱而困扰,忙道。

    “我……”话还没说完,两张电影票已经摆在了赵寻的面前。

    “昨天我就把票提前领了。”浑沌勾起那邪异的弧度,笑容好看的让赵寻一时失神。

    “……”他居然提前把票就领好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浑沌似乎对赵寻露出的表情并不满意。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么做……”赵寻诧异的看着他,“男女一起看电影吃饭,喝咖啡,在一起一整天,会让人有种在交往的错觉。”

    “不是错觉。”浑沌十分肯定的道,“的确在交往。”

    “什么?”赵寻一愣,“什么交往?”

    “小寻寻你的反映还真迟钝呢!”浑沌无奈的笑了声,“我找了你好多年,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来这里?又是为了谁处心积虑做这么多?”

    “……”赵寻再次愣住了,“你都是为了我?可我们以前并不认识啊!”

    “认识。或许,我们上辈子真的认识。”浑沌也不确定,但是和赵寻的相遇,以及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分明就是他们是认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