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花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了这样先入为主的概念,鲍丹华反而觉得房间正中央摆放的那张长桌,和坐在长桌后的两男一女三名面试官,还有为面试者准备的七张靠背椅与这间房间显得太过格格不入。

    女人们殷情地和面试官打着招呼,然后便不可避免地开始暗中较劲争抢七张椅子中最正中的那张座椅。

    鲍丹华自知争不过她们,含蓄又不失礼仪地朝三名面试官点头致意后,便坐到了最边上的那个位子。说实在的,她到现在都还没搞清楚自己为何会莫名其妙地走进这间房间,经行所谓的“最后一轮面试”。

    她唯一能肯定的是这里面试的肯定不是hr行政助理,而是某个更高级的职位。该不会是刚才那位欧吉桑记错人了吧,看他对自己工作如此不耐烦,记错人的可能性绝不会小。

    鲍丹华霎时竟有些埋怨自己的优柔寡断,当初为什么不直接向那位欧吉桑解释清楚自己不是接受面试的人员,反而将错就错把自己陷进了如今这番进退两难的处境。

    正当她胡思乱想之际,耳边突然传来了女子的惊叫声。鲍丹华回过神,看见那名最终抢得那只“天时地利宝座”的女人前一秒还带着得意的神情落座,后一秒便跳了起来对着椅子破口大骂道:“该死的,椅子上为什么会有钉子!”

    “很抱歉,小姐,你被淘汰了,现在请你离开这间房间。”面试官中一名四十多岁,表情严肃的活像中学主任的中年女人冷漠地对那名又叫又跳的女子说到。

    “为什么?”女子诧异看着面试官,不敢相信自己还没面试就已经被淘汰了。

    “我们公司聘请的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仪态举止和遇事处变不惊、随机应变的智慧风度,只是因为被椅子上一颗小钉子扎到便丝毫不顾形象大呼小叫的女人,怎么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更无法你现在应征的这份工作,面试马上就要开始了,闲杂人等请马上离开。”

    年轻女子恨恨地骂了一句,用力把椅子踹翻在地,离去时的那声摔门显示了她心里有多么的不甘心。旁边另一名面试女子连忙讨好地将倒地的椅子扶起来放到墙边,希望面试官能为自己“善解人意”的举动加分。

    鲍丹华注视着女子的身影消失在门后,不禁在心里暗自捏了把汗,这家公司的面试方法果然够另类。她突然对自己现在应征的这个职位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样一个职位会使得这些女人义无反顾、前赴后继,又让这家公司如此费尽心机地来筛选?

    无论是什么,应该都会很有趣吧!

    接下来的面试便在鲍丹华等几位面试者步步为营的紧张气氛中进行着。

    不可否认,三位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都十分具有深度,除去一些类似于你为什么要面试敝公司?你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前景有何种期望?等面试必备问题,其余任何一个看似让人匪夷所思的问题实际上都包含着极高的逻辑思维能力,eq不高的人恐怕还真不能招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