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花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抱歉,刘先生,我如何知道这件事实在不方便告诉你,但我保证我没有任何恶意,如果你只是因为对某个人的不满而影响生意上的合作,是不是有损商人的形象,传出去不怕被别人笑话,说你刘董只是一个小肚鸡肠的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姓陈是吗?既然这么想表诚意,可以啊,我给你机会,我的鞋子上刚才沾了点脏东西,你也知道我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如果你帮我用手擦干净的话,我就给你机会,或者你也可以叫你的老板代劳”,苏峰平略微有些生气的说,他果真是看错了人,没想到她尽然连这件事都知道,谁都知道像他们这些上流社会的人最不愿意提起的就是他们过去的不堪,可她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凭什么可以在他面前颐指气使,是想在老板面前表现吗?好啊,那就给她机会,再卑微的人自尊总是要的吧!

    “当然不用劳烦我的老板,谢谢刘先生能给我一个在老板面前好好表现的机会,我很乐意为你服务”。

    “喂,你干嘛,你不是很有自尊,很有原则吗?干嘛像这种人低头”,公孙英伟拉起半蹲在地上的陈芳蕊。

    “你放开我那,不就是擦一下鞋子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像我这种穷人在利益面前哪有自尊和原则,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尽力”,陈芳蕊拉住公孙英伟在一边轻声的对他说。

    “好,我给你表现的机会,我现在就通知秘书明天的竞标取消,明天上午十点到我们公司来报道,一个星期内,让我看到你的诚意,但在这期间我不想见到你们的冷面总裁,更不想听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你能做到吗”,苏峰平收起伸出去的脚,对还傻在一边的陈芳蕊说,看来他还是听信了过多的关于公孙英伟的谣言,倘若他真的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心狠手辣,那他身边的一个小小助理,是大可不必连自尊都不要来维护他的,也许他真的应该给彼此机会,因为琅琊集团的实力还是相当不简单的。

    “能,能,我能,我保证我能做到”,陈芳蕊朝着苏峰平离开的背影不停的点头

    “那个,你说说话好不好,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向你道歉好不好,可是我发誓我这样做只是想要帮公司,帮你,你就不要再生气了”,陈芳蕊在看到公孙英伟沉默的抽完第十支烟后,终于开口认错,谁叫她擅作主张答应苏峰平呢?可是当时她真的只是太心急,才会拿出她的傻胆大和他谈判的,现在想起刚才的一幕她还心有余悸呢?她真的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你没错,你那里错了,是我错好不好,你说我要不要明天宣布将总裁的位置让给你呢?我看你今天表现的那叫一个可圈可点,我还真是自愧不如”,公孙英伟扔掉烟头看着陈芳蕊,他怎么会生气呢?他只是在心疼她,她怎么可以为了自己连自尊都不要呢?他凭什么让她这样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