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花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有一天他也和妈妈一样从自己的生活中消失,那么她会怎么办,她不要再重复那种疼得快要窒息的感觉,她不要复制那些伤痕累累的日子,“公孙英伟,我会保护你,我一定不会让你死的,一定不会”,鲍丹华拿过药箱轻轻的帮他包扎伤口,将那些会受伤的借口再一次的丢到了九霄云外。

    爱情是个奇怪的东西,它从来不会因为你贫穷或富有,卑微或高贵而忽略你,所以在爱的领域里唯有心的共鸣才是爱的王道。

    保护我,保护我,保护我,公孙英伟像着魔了一样在心里喃喃的低喃着这三个字,多么温暖的三个字,多么奢侈的三个字,多么让人心疼的三个字,就那样措不及防的出现在了他公孙英伟的生活中。丹华,我该拿你怎么办,为什么你要让我这样无地自容,为什么你要让我这样情不自禁,只是烟花绽放过后的失落,让我情何以堪。

    公孙英伟低头看到泪流满面的鲍丹华时,轻轻的抱起她朝我是走去,“怎么又哭了,看来你真是个爱哭鬼”,公孙英伟低头蹭了蹭她的鼻尖。

    “那个,你,你放我下来,我会弄伤你的手”,鲍丹华挣扎的想要跳开,却没想带胳膊不小心狠狠的撞上了公孙英伟受伤的手。

    公孙英伟痛的在心里闷叫一声,加快了步子将她扔进了柔弱的大床上。

    “天呐,公主房,和“l”一样漂亮的公主房”,鲍丹华抬头看到粉色的蕾----丝布满整个房间时,连忙翻了个身,从床上爬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这一切,仿佛下一秒它会消失不见了一样。

    “喜欢吗”,公孙英伟脱掉外套靠在门口看着她问。

    “恩,喜欢,好漂亮的房间,我做梦都想拥有”,鲍丹华自言自语般的回答。

    “喜欢就送给你”。

    “送给我,我不要”,鲍丹华下意识的瞪了瞪眼睛,摆着手连忙澄清,她虽然很喜欢这个房间,但爸爸从小就告诉她,无功不受禄,她怎么可以平白无故的要别人的东西呢?再说了她又不是他的谁。

    “不要,为什么不要,有哪里不喜欢吗?没关系,你说出来,我马上叫人帮你重新装修”,公孙英伟皱了皱眉,不解的问。  “不是,不是,我只是觉的我又不是你的谁,我凭什么接受你这么大的礼物,所以我不要,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我不敢要”,鲍丹华连忙解释。

    “不敢要,我都敢给,你为什不敢要”。

    “因为我找不到要的理由”,鲍丹华害怕的咬了咬下唇,前几次她因不肯接受公孙英伟给他的礼物,而争吵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她可不想再惹他不高兴了,今天害得他受伤,她已经够惭愧了。

    “接受别人的礼物还需要理由”,公孙英伟不悦的抖了抖眉。

    “当然需要了,你想想你送礼物的人,要嘛是你认为重要的人,要嘛是和你有利益关系的人,可很遗憾,这两点我都无法达到,所以我不能接受”,鲍丹华了解公孙英伟的火爆脾气,所以尽可能清楚的解释给他听,却没想到他还是生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