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传奇领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沃尔沃亲王的话,安 第 403 章 的能量网络,将一架架无人战斗机包裹其中,直接摧毁,化作一团团炙热的火焰,在空中尽情的绽放。

    由于英伦帝国的海上舰队,数万门魔晶炮齐发,能量光柱非常的密集,蕴含的力量太过于恐怖,因此,所有被包裹其中的无人战斗机,直接被摧毁,化作团团炙热的火焰,掉落到大海之中。

    面对英伦帝国海上舰队的凶猛攻击,一架架在天空中进行侦查的无人战斗机,没有丝毫的迟疑和犹豫,在将侦查到的图像,传送给武国舰队之后,便开始启动攻击程序,对英伦帝国的海上舰队进行俯冲攻击,一道道拇指粗细的能量光柱,犹如暴雨一般,向着英伦帝国海上舰队的每一艘战舰上倾泻而去,将一名名操纵魔晶炮的炮手射程窟窿,变成一具残破的尸体,在英伦帝国海上舰队的每一艘战舰的甲板之上,留下一个个深浅不一的窟窿。

    看到无人战斗机,对己方战舰发起了凶猛的空中俯冲攻击,沃尔沃亲王的眼中闪过一丝冰冷的杀意,嘴角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意,对着身边的副官,大声的下令道:“命令 第 403 章 ,且穿透力极为的强大,所有被其覆盖的无人战斗,没有一架逃脱被摧毁的命运,全部都被射成刺猬,从天空中掉落到大海之中,沉入到海底深处。

    眨眼间的功夫,天空中的无人战斗机便瞬间减少了三分之一的数量,这让在旗舰观望台上观战的沃尔沃亲王,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丝自信的笑容。

    面对英伦帝国蜂鸟攻击模式下的恐怖能量攻击,天空中的无人战斗机,好像受到某种命令一般,一半继续对英伦帝国的海上舰队各个战舰,进行俯冲攻击,大量的杀伤英伦帝国的水手和炮手等人员,一般战机开始对一艘艘启动了蜂鸟攻击模式的战舰,发起自杀性的俯冲型攻击。

    顿时,只见到一架架无人战斗机,启动毁灭攻击模式,纷纷化作一道银色闪电,瞬间划破虚空,越过上千米的距离,狠狠的撞在一艘艘战舰之上,发出一声声剧烈的爆炸之声,巨大的能量波动,将一艘艘战舰甲板之上的魔晶炮摧毁殆尽,将一艘艘战舰之上的大型圆柱形物体摧毁,并化作一团团炙热的火焰,将一艘艘战舰点燃。

    片刻间功夫,数万架无人战斗机,狠狠的撞在三百艘战舰之上,将三百艘启动了蜂鸟攻击模式的战舰全部摧毁,化作一片火焰,缓缓的沉入到大海之中,让不远处的战舰操纵人员,心中惊愕不已,眼中露出了一丝畏惧之色,生怕自己所在的战舰,也遭到这种恐怖的情况。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