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修真强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中一个人的身形骤然暴动,开始快速的接近东方百合,在黑暗中,东方百合看到她面前的一只手,马上就要抓过来了。

    无广告弹窗就访问:海量.hailiang.cc

    “啊!”东方百合下意识的叫了一声,下一刻,她的身子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给揽进怀中,这熟悉的怀抱和气息,让东方百合的心一下子就安稳下来了。”陈默。“东方百合几乎是带着哭腔的叫道。

    陈默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用自己的右手轻轻拍了拍东方百合的后背,小心的安抚着她,陈默刚才就在后台,距离东方百合不远,所以在整个大厅断电之后, 第 954 章 中在陈默身上,他们很清楚,只要干掉陈默,东方百合压根就是一个毫无威胁性的女人。

    陈默脸色一寒,他也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体内真元涌动,全身的速度瞬间展开,在这两个杀手还没看清楚的时候,陈默那张脸已经出现在了两人面前,陈默伸出双手,一手一个的掐住两人的脖子,跟拎小鸡似的将两人从地上提起来。

    这两个杀手个头都在一米八以上,体重少说也有一百八十斤上下,但陈默就只是用了两只手,就将两人从地上提起来,同时,用自己的真元封住了对方体内的内力,此刻这两个杀手就跟个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这两人手脚并用的乱踢腾,想从陈默手上逃开,不断的试图动用内力,但很快他们就发现,他们身体里不知道什么原因,内力全部被封在丹田里,根本使不出来,此刻的他们看上去有些滑稽,就好像两个不听话的小孩一样,妄图挣脱大人的手掌。

    “我早就说过了,你们这种实力,还不够我看的,怎么样,没骗你们吧?”陈默笑吟吟的看着这两个杀手说道。

    “说,你们是谁派来的,你们的幕后主使人是谁!”此刻陈默一脸冷意的说道,由于脖子被掐住,这两个杀手脸色瞬间开始发红,然后开始变紫,但陈默可不会这么轻易就要了他们的命。

    这两个杀手虽然被陈默给控制住了,但他们的双眼却依旧死死的盯着陈默。

    “你别想从我们口中知道任何事!”其中一个人一边喘气,一边困难的说道。

    海量最近更新:.hailiang.cg/lastupdate_1.html

    陈默看了这两人一眼,淡淡的道:“哦,是这样啊,既然你们什么都不肯说,那你们就去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