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慢慢来,才能一点一点的征服!”他还有杀手锏没有使出来呢~嘿~

    打完电话,宫锦丞小心翼翼的将沈伊人抱进自己的怀里,手掌缓缓的伸到她的小腹上,听说用手揉一揉会舒服很多。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轻揉是不是起到了效果,渐渐的,她的眉头散开了,脸色也没有刚才那么苍白了。

    只是嘴角还是嘟起的,放佛还在和他生气一般。

    宫锦丞好笑的在她唇上点了一下,这才搂着她一起睡了过去。

    …………

    沈家。

    沈从梁因为项目被卡,资金周转不灵,脾气越发的阴郁。

    他回到家里,许美灵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许美灵年轻时清清秀秀的,多年的锦衣玉食,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岁月的痕迹,但她并不喜欢那些瓶瓶罐罐的往脸上抹,素颜雅致,再加上她柔软的性子,沈从梁倒也很少与她发脾气。

    可这次,却反常的大发脾气,“看,看,看,整天就知道看电视,打麻将,一点用都没有!”

    许美灵吓了一跳,连忙站了起来,这是怎么了?

    但温顺的性子却让她不知该怎么反驳,一声不吭的样子让沈从梁越发的气怒。

    “你看你养的好女儿,三天两头不见踪影,现在,居然还玩失踪,电话打不通,她到底是在干什么?!”如果不是伊人,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偏偏怎么都联系不到她,真是让人烦心。

    “从梁,订婚被取消,任何人都会心情不快,她到外面去散心,那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怎么能说是三天两头不见踪影,出门在外,有时候不方便,手机没电,或者发生什么故障的,打不通,也是很正常的,你发这么大火做什么?”许美灵不满他对沈伊人的苛责,终于忍不住辩驳。

    她可以容忍他对她的苛责,却容忍不了他对女儿的苛责。

    沈从梁向来大男人惯了,什么时候被这么反驳过。

    想到自己因为公司的事情到处碰壁,吃了不少的亏,到家里也没人体谅,这觉得一肚子的气涨的难受,“慈母多败儿,伊人会变成这样,多半都是你惯出来的!”

    “等她回来,你给我好好的管教好, 不要再做一些不知廉耻的事情,让人误解!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沈从梁教出来的女儿没家教呢!”

    他大声的呵斥看,许美灵完全被他的言辞给气到了。

    不知廉耻?!

    他居然用这种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女儿!

    这实在是让人心寒了。

    她的脸色白白的,“沈从梁,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伊人是你的女儿,你这样说她,可对得起她喊你的一声爸爸!你总说女儿是我惯的,可你什么时候教过她管过她?”

    “不说别人的父亲如何如何,你就问你自己,你待沈丽影如何?”

    “沈丽影不过就是一个侄女儿,可你明显就对她比伊人好太多!”

    “沈丽影不知廉耻勾-引楚天宇,你甚至连点重话都舍不得说……你可想过,楚天宇是伊人的男朋友,他们相亲相爱,沈丽影横插一脚,这才叫不知廉耻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