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是你男人,那我就君子不夺人所好,如果不是,那么我就自荐枕席一番,求美m收了我呗!”

    “……”沈伊人绝对不会说这人比宫锦丞恶心一百倍么?

    她总以为宫锦丞这厮已经混蛋王八蛋无耻到极点的。

    可眼前这人,明明也不算丑,可那眼神,愣生生让她有一种龌龊猥琐恶心到想吐的感觉么!

    “亮美m,你觉得哥哥如何,到底给句话啊!”风流男刻意低头蹭了一下她的肩膀。

    沈伊人冒出一身的鸡皮疙瘩,想也不想的突出一句,“滚!”

    她回头,急急的找寻人群中的宫锦丞。

    危机意识让她想要寻求熟悉人的帮助。

    宫锦丞却不见踪影。

    沈伊人皱了皱眉,在心中暗骂了一声混蛋,转身就要走。

    风流男却忽的拉住她的手,“不要走嘛,可能你还不认识我……要不,我自我介绍一番,这样,你也许就会爱上我了!”

    沈伊人真想笑了,这男人以为自己是钞票,说一句,我是钞票,说不定她还真能爱。

    然而,下一秒,她肚子都要笑翻了,

    “小姐,鄙人姓朝(chao)名票,芳龄二十二,有车有房有家产无数无女人!”

    “噗……”

    沈伊人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这名字真是绝了。

    钞票见她笑了,还以为她真的喜欢自己,双手一伸,紧紧的握住沈伊人的手,“美人,我就知道你会爱上我的……唔唔,我也好爱你……”

    他说着,抓着她的手按在心口,“你听我的心跳就明白了!”

    “美m,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让我们更爱对方的地方怎么样…………”

    他眼底的欲-望赤果果的。

    沈伊人脸色一变,慌忙甩开他的手,“滚!”

    时间倒退到了两分钟前,宫锦丞拿了饮料正要回去,电话响了,是陈峥嵘的来电,他看了一下,沈伊人周边并没有什么危险,便走到一旁打电话。

    等他回来,却见一个男人围着沈伊人。

    甚至上下其手的,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三步跨作两步冲了上去!

    钞票只觉得后脑勺突然一疼,下意识的回头,只见一个男人一身冷寒的盯着自己,那眼神放佛地狱里来的撒旦,即使还未动手,他就已经感觉到了万箭穿心的痛苦。

    他浑身颤抖的缩了一下,但随即又觉得自己太没有男子气概,猛的直起身子,“你……那个你……”

    可话还没说完,根本就说不出来了。

    宫锦丞一伸手就掐住了他的脖子,那速度那手段,钞票双腿直打摇,这男人到底是属什么的,他还没做好准备了,他这就把他给秒杀了!这不科学啊!

    呜呜,不科学!

    沈伊人松了一口气,下意识的往宫锦丞的身边站了站,这种地方乱的很,她若是一个人绝对不敢来。

    不过,这事情是宫锦丞引起的,若不是他带她来这种地方,自己也不会遇到这种猥琐的男人。

    宫锦丞更加气怒,一脚将钞票踹到了地上。

    “我的人你也敢碰,不要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