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锦丞坚持:“我说了我没事!”

    沈伊人本来有点头晕,此时却强撑起精神,声音也很严厉,“你不要打岔!”

    她瞪了他一眼,就好像他是不听话的小孩子。

    宫锦丞脸一黑,皱着眉,“好了,好了,听你的,我到床-上休息还不行?”

    他摊摊手,不得不说,被她关心的滋味蛮甜的。

    方缪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嘛。

    ……

    沈伊人退烧之后,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终于恢复了以往的精神。

    而宫锦丞自从被沈伊人给勒令了之后,也老实多了,整天躺在床-上装痛苦,然后等着她嘘寒问暖一番,就会觉得心满意足。

    沈伊人再也收不到楚天宇的信息,而她也从未再给楚天宇打过一个电话。

    不知道他到底怎样?

    是不是和自己一样的难过?

    沈伊人折了一只纸鹤,突然对一旁的许美灵说,“妈妈,你还记得你上次说的话不?”

    许美灵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今天是她出院的日子。

    沈从梁已经在外面等着。

    “什么?”许美灵奇怪的问,这些天,沈伊人明显瘦了许多,虽然是因为生病的缘故,但……她觉得应该还有别的原因,每一次都能看到她发呆时眼底的悲伤。

    她在心中叹了一口气,却有些心知肚明,应该是感情问题。

    沈伊人撅了撅嘴,“妈妈,你上次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站在我的身边!”

    许美灵笑了一下,“记得啊,怎么会不记得!”

    “那么妈妈,如果有一天,因为沈丽影,我和爸爸闹翻了,你会选择谁?”

    “傻瓜,我当然是选择你的!”许美灵捏了捏她的小鼻尖,“你这傻丫头,这种问题也要问妈妈,真是个小笨蛋!”

    “可是,爸爸是你的伴侣啊!”沈伊人嘟着嘴,有些心虚,总感觉自己在挖老爸墙角似的。

    可是,爸爸那么偏心。

    不过,这样也好,如果真的到了万不得已的那一步,至少妈妈还在自己的身边。

    “呵呵,你是我的女儿啊!”许没灵笑了一下。

    沈伊人挽住她的手,突然很忧郁的说,“对了,妈妈,我还有件事情想要和你说!”

    “有话就直说。”

    “那,我说了你别生气!”沈伊人吸了一口气,“我和天宇分手了……”

    许美灵皱了皱眉,却放佛早就料到会这样一般,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天宇是个好孩子,原本以为你们会继续下去,但是……到底还是太年轻了,也罢,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分开也好!”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沈从梁推开门,从外面进来,“你们两母女有什么话回去再说,这里可是医院,还嫌呆的不够久啊?”

    他有心调笑。

    沈伊人和许美灵却都没有吭声。

    沈伊人还在记恨他要为沈丽影做主要她将楚天宇让出来的事情。

    而许美灵,只是突然觉得不知道该和这个男人说什么。

    他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远,或许,她从来就没有触及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