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一时没撑住,沈丽影砰的一声,被林芝韵给推到了地上,本来就脚拐了的沈丽影,顿时发出凄惨的叫声。

    “啊,好疼!”

    “呜呜,沈伊人,你还不快帮忙。我要被她打死了!”

    沈伊人惊愕的看向一旁的林芝韵,“林小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芝韵哼了一声,“我看沈伊人小姐很是风华大气,怎的会有这般矫情恶毒的姐姐?”

    沈伊人嘴角一扯,“不知道我姐姐做了什么事情,让林小姐如此生气!”

    林芝韵看在宫锦丞的面子上,对沈伊人又有好感,便冷静的对沈伊人解释了一番,“沈小姐,你这位姐姐可谓是贱-人一个!”

    “咳咳……林小姐……”沈伊人差点爆笑出声,沈丽影还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以为别人都是笨蛋咩。

    被林芝韵整成这样,真的就是太活该了。

    林芝韵以为沈伊人要求情,“我听说,当年沈家小姐与楚家公子可谓是青梅竹马,珠联璧合,可惜有人无耻的爬床上位,造成两位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

    “这样的小三,贱--人,人人得而诛之,沈小姐,就不要求情了!”

    她阻止了沈伊人,回头对乔公子说道,“老公,快拿我的手机来!”

    “我要把这贱-人的样子拍到网上,让所有的人看看,小三的报应!”

    沈丽影吓坏了,这人把自己害成这样,居然还要拍自己的照片发到网上去。

    这简直就是坏透了。

    在这里出丑已经够丢人的了,她还要自己丢人丢到全世界去吗?

    “呜呜,伊人,救我,快救救我!”

    “天宇……”她嚷着喊了起来。

    此时的楚天宇正在暗房里,在他的正前面,易项誊整个人颓废的坐在椅子上,下颚紧绷,看不出一点的喜悦之色。

    “项誊,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怎么还这么不开心?”

    易项誊弹开手中的烟蒂,冷静的眸此时迸发出让人心惊胆战的冷寒。

    就连楚天宇都不由得皱了皱眉,明明是该高兴的事情,怎么偏偏散发出如此危险的气息。

    难道,他和悠悠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恰在此时,下人跑过来向他报备,说是宴会发生了一些事情。

    问他要如何处理。

    这种时候,发生宾客闹事主人自然是不会欢喜的,一般都是要出去处理一下,最好是小事化了,然后把酒言欢的。

    易项誊却冷淡无比,“让他们闹!”

    手下楞了一下,随即点头,“是,属下明白了!”

    ………………

    本来这种事情,多少要卖宴会主人的面子,不能当场发作。

    林芝韵做事有仇必报,一下子就把沈丽影整的惨兮兮的,还拍了许多的照片。

    乔公子多少有些顾忌,不知该怎么向易项誊交代。

    但很快他就得到消息,易项誊似乎并不在意,而且大有任由他们闹腾的意思。

    顿时,松了一口气。

    连带着林芝韵也跟着气势大增。

    “沈丽影,你马上给我道歉,并且把桌子上这些饮料全部都喝光光,我就放过你!”林芝韵趾高气扬,将林家大小姐的强悍气质表现的分毫不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