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闭上眼睛,三秒之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她深吸了一口气,打开车门就跑了出去。

    阿文吓了一跳,连忙追了出去,“沈小姐!”

    车子上并没有备用雨伞,想到沈伊人本来还在起起水痘发烧,淋了雨万一发炎事情就大条了。

    他连忙拨打宫锦丞的电话,“七少,沈小姐淋雨跑过去了!”

    “什么!”宫锦丞一拳打在柜子上,该死的,沈伊人,你不要命了!

    …………

    此时,婚礼现场。

    楚天宇看了看时间,离结婚的时间只有几分钟了。

    而他想念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他的眼睛一直注视着大门口,因为事出紧急,而他本来对这个婚姻就没什么期待,所以,婚礼办的比较简单,都是一些亲戚朋友,并没有生意上的客人。

    “银花……我有点不舒服……”凌小乔悄悄的飘了一眼飞向楚天宇,心中闷闷的,本来在她做了那样一个春梦之后,她就感觉自己好像一尝夙愿,渐渐的放下这段感情了,她在心里祝福楚天宇和沈伊人了。

    可是,事情的结果往往出乎意料,他和沈伊人分手了,要娶别的女人。

    用银花的话来说,沈丽影这个恶毒虚伪的女人,她配不上楚天宇啊。

    “哪里不舒服?”银花挽着她的手臂,担忧的问,“脸色怎么这么白啊。”

    “心口,好像闷的透不过气了,我想到外面走走!”凌小乔皱了皱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她就说自己不该妥协来观礼的,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爱的人结婚,新娘却不是她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心酸了。

    而最让她心酸的是,她一往情深,而楚天宇却可能还不认识她!

    “还是别去了吧,外面下好大的雨!”银花嘟嘟嘴,“小乔,我看就连老天都在愤怒我表哥和沈丽影结婚,所以,下这么大的雨表示抗议了!”

    凌小乔忍不住噗的笑出声来。

    “我说的是真的啊,你看这么多天不下雨,刚刚还好的,现在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就下这么大的雨,这是妥妥的愤怒啊!”

    “……”凌小乔再一次陷入了无语中。

    银花对楚天宇的崇拜那是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

    此时,音乐声响了起来。

    沈丽影挽着沈从梁的手走向楚天宇,所有的亲戚好友纷纷站起身。

    神父庄严的声音响起:诸位亲爱的亲朋好友,我们现在聚集在这里,是为了楚天宇先生和沈丽影小姐要早上帝面前立约美满的家庭来做见证。婚姻的起源是上帝设立的,幸福的家庭是由于上帝的恩赐……

    结婚是正道,起初上帝造人是一男而已,后来又创造一个女人来互相帮助…………

    所有的人都沉默着,只有神父的声音在教堂的上空缓缓的回荡。

    楚天宇垂着眸,伊人,你……来了吗?

    银花直直的看着楚天宇,这时候唯有眼神方能透露出她心中的不安,表哥,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你这样自暴自弃,只会把幸福送给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