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她无法理解的咬着唇瓣,痛苦的样子让人怜惜。

    “二十分钟早已经过了!”楚天宇闭了闭眼,如果早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也不会打最后那一通电话。

    “天宇,你……你……”沈伊人咬着唇,心中一阵痛楚,她没想到,自己那么千辛万苦的顶着豆大的雨珠跑过来,就是为了他一句二十分钟赶到,她是多么的希望他能幸福。

    可是,所有的坚持,都在这一刻变得可笑了起来。

    “小妹,我知道你心中对天宇恋恋不忘,但你既然已经选择了宫七少就不要三心二意哦!”沈丽影适时的在沈伊人身上插上一刀。

    哼,如果不是她掌握到更有效的把柄,今天还真是要死在沙滩上了。

    她在心中冷哼了一声,看着沈伊人的目光变得更加狠毒了起来。

    “楚天宇,我只问你一句,你到底取消不取消婚礼!”她终于明白了当初天宇是怎么样的心情。

    原来被爱的人拒绝,是这么的痛苦。

    即使,她知道两人已经没有机会,可是,当他这么拒绝自己,她的心还是紧成了一团。

    “沈伊人,你这样死缠烂打何必呢,天宇都已经说了,他愿意娶我,他心甘情愿!”沈丽影微微笑着,呵呵,虽然她刚才很丢脸,婚纱破了,后背疼的要晕掉,但是,她却发现,一切还是美好的。

    因为,沈伊人比她更惨啊。

    沈伊人比她更狼狈。

    啧啧啧……看看她此时的样子,浑身湿哒哒的,和个落水鬼似的,因为天宇不取消婚礼,整个人眼神空洞,脸色惨白,痛苦的放佛要死掉了一样。

    这简直就是最最完美的画面。

    反正她脸皮厚惯了,刚才的丢脸早已经被她丢到了九霄云外,一心一意的看沈伊人的好戏。

    只有沈伊人的痛苦,就是她最大的快乐!

    “楚天宇,你说啊!”沈伊人觉得自己好像坠入了冰窖一般,就连声音都是抖着的。

    她和他中间就隔着一张长长的红地毯,他在那端,她在这端,可是,突然间,这红地毯如同银河一般将两人隔开了。

    “你说啊,你根本就不爱沈丽影,你根本就不会娶沈丽影的!”

    沈伊人激动的捂着胸口,呼吸都是如此的痛。

    “天宇,你说啊!”

    楚天宇心如刀绞,面上的表情极其的僵硬,他要用尽所有的自制力才能克制自己不跑过去抱紧她。

    伊人……

    所有的人都被戏剧化的情景给吸引住了,纷纷露出八卦的表情。

    传言,沈丽影做小三破坏天宇和伊人,所有的亲戚都是略有耳闻的,如今这情景还真的是让人热血沸腾啊。

    沈从梁再也看不下去了,他站起身,狠狠的瞪了沈伊人一眼,“沈伊人,今天是你姐姐和姐夫的婚礼,不许再胡闹!”

    他的眼神冰冷,可这些对沈伊人来说,他已经不重要。

    此时重要的是天宇是怎么想的。

    她只是盯着楚天宇,“天宇……”

    楚天宇转过身,直接以宣誓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