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穿的衣服虽然不是地摊货,但价格一般都限制在2千之内,这是她的习惯,而自从沈伊人和四叔闹僵之后,四叔为了惩罚她,也没零花钱,上次天宇生日的时候,沈伊人又买了贵重的礼物,所以,照她估计,此时是没什么钱的。

    而沈伊人这样,大抵不过是为了气自己而已!

    她可不会上当,就等着看她的笑话。

    等她没钱买,备受奚落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做丢人现眼了吧!

    导购小姐听到沈丽影的话,顿时有些尴尬,她也遇到过光试不买的,不仅浪费热情还浪费表情,所以,沈伊人再穿第二件出来,她的热情明显低了很多。

    沈伊人却看也不看她一眼,“沈丽影,你觉得怎么样?”

    “如果,天宇看到我的话,定然会看直了眼睛吧!”

    如果说沈丽影知道怎么才能打击到沈伊人,那么沈伊人也知道该怎么打击沈丽影。

    敌人是相互的,了解也是相互的。

    沈丽影的脸色果然变得很难看,她沉着脸,阴阳怪气的,“好看又怎么样,难道你还真能买了不成,一万多块的裙子,你下的了手嘛?”

    “想要打击我,那也得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她言辞犀利,说实话,沈伊人本来还真没准备买这裙子,毕竟这么贵的裙子,她的零花钱不够买啊,但是,她看不得沈丽影这么嚣张,而且,往日旧怨,她也很想气一气沈丽影。

    “呵呵,三姐,那你说我有几斤几两,不错,我爸爸偏爱你这个侄女儿,大家都知道,我的零花钱摆在那里是买不了这么贵重的衣服,但是……没有零花钱,我还有别的……”

    她从兜里找出卡,大声的说道,“小姐,麻烦帮我刷卡!”

    她的声音拽拽的,放佛这两件随便一件一万多的裙子,都不放在眼里一般。

    导购小姐楞了一下,连忙接过了沈伊人手中的卡,表情有些尴尬。

    然后,当她接过卡拿到手里一看,整个人都呆了住!

    沈丽影还以为卡出了什么问题,譬如余额不足之类的,顿时讥笑道,“你卡里有那么多钱嘛,没钱就不要充大款了!”

    沈伊人心里其实也有些紧张,她根本就不知道宫锦丞这卡里有多少钱啊。

    只不过,他那么有钱,这卡里两万多块应该有的吧。

    而且,他让自己买的那些衣服,可比这个还要贵的说。

    她暗暗安抚自己,不动声色的说,“怎么,有问题吗?”

    导购小姐,手指尖颤了颤,“没,没问题!”

    只是,这种卡全商场也就办了三个,足以说明这卡的主人的身份不一般。

    她悄悄的舒了一口气,幸好她刚才没摆脸色给这位财神爷。

    不过,也不太好突然变得太热情,不然,就显得势力了,只好装出一副不卑不吭的样子,给沈伊人刷了卡。

    一切都顺利无比。

    而沈丽影的表情也在导购小姐将购物袋递给沈伊人然后说了一圈的欢迎下次光临之后,变得扭曲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