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不想,这女人藏着祸心,居然打起这样的主意来。

    沈伊人心里愤怒的几乎要燃烧起来,她一把推开书房的门。

    眼前的景象比她所听到的还要难堪,还要让人愤怒。

    只见诺大的书房,明明是古色古香,却因为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姿势而变得格外的讽刺了起来。

    沈伊人眼神一眯,瞳孔紧缩,“你们,在做什么!”

    难道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的不远处,她的妈妈正在那里看着呢?

    这么肆无忌惮,是不是将她的妈妈当成死人了?真是岂有此理!!

    心里燃起的熊熊的烈火,她死死的瞪着沈从梁,“我只以为你偏心偏爱,不过是蒙蔽了理智,没想到你……居然玩起了这种花花肠子,你对得起我的妈妈吗?”

    一旁的软珍珍刚要开口,就被沈伊人大声的喝止,“还有你……软珍珍,不过是个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亲戚,厚颜无耻的留在沈家也就罢了,不感恩戴德安守本分,居然如此不顾廉耻的勾引一个比你大十多岁的男人……软珍珍,你丫的,就是个忘恩负义,死不要脸的骚-货!”

    一起窝在椅子里的两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弄懵了,两人同时站起身。

    “伊人,你怎么回来了?”沈从梁呐呐的,脸颊上有着被撞破的老红。

    沈伊人冷笑一声,“如果我不回来,又怎么会知道你们----男盗女娼,狼狈为奸!”

    后面八字,一字一顿,字字清晰,字字诛心!

    沈从梁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你个小孩子,你懂什么?”脸上浮起不被尊重的恼火~~

    可以说,他喜爱软珍珍的年轻与漂亮,温柔与顺从,那是许美灵这个女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事实上,许美灵也温柔,也顺从,而且比软珍珍更多几分风情,是不可多得的美女,可是,许美灵有一种冷,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看着两人亲密,实则她的心是冰的是冷的,无论他怎么捂都捂不热的,甚至有时候他怀疑她是没有感情的。

    而软珍珍则不同,她整个人不仅温柔顺从还热情如火,如火一般的燃烧点燃他所剩不多的热情。

    用她的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是啊,他纵横商场那么多年,他意气风发过,失落过,这些,他曾经不止一次的和许美灵一起分享,可是,她除了温柔的笑,从来不会激动的大笑,也不会感动的落泪。

    她一直都是淡淡的,好像一具没有灵魂的娃娃,笑容再甜美,都是假的。

    他厌倦了搂着一具没有感情的娃娃,她的淡然,不是他的菜,不是他想要的激情。

    这时候,软珍珍出现了,她比许美灵年轻,浑身的皮肤都比许美灵更有弹性,比许美灵温柔,比许美灵会耍性子,他高兴的时候,她会跟着开心的大笑,他不高兴的时候,她会努力的讨好他,让他高兴!

    他怎么能抵抗这样的诱惑!!

    或者,他其实也抵抗过,只是,无法抵抗,放弃抵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