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七少仗着自己势力大,在背地里耍小动作,天宇正直,怎么预料的到……”沈丽影不满的说,她明明听楚爸爸说,事情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可能倾家荡产的。

    楚夫人却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其实她本不想来找沈伊人,因为,小辈的感情问题,她不想插手,可是沈丽影硬说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宫七少搞出来的,是沈伊人撺掇的,沈丽影能说会道,将有影的没影的事情都说的天花乱坠的,楚夫人半信半疑中就非常的气愤不满。

    后来跟着沈丽影来的途中,沈丽影又技巧的说了一些楚天宇对沈伊人怎么怎么好,沈伊人却转而投入宫七少的怀抱,说不定早就和宫七少好上了之类的云云……然后提议让自己甩沈伊人一个巴掌当做是为天宇报仇。

    她先是不同意,但想到天宇这些日子吃的苦,她的确有种想要甩沈伊人巴掌的冲动。

    可惜,沈伊人的反应很敏捷,她没有达到目的。

    倒是慢慢的冷静了下来。

    到最后,沈伊人说的那句话,打动了她。

    知儿莫若母,自己家的儿子,自己懂。

    楚天宇和伊人的感情之事上受到很大的挫折,商场上的事情,各凭本事。

    从他一直避而不提这件事情就看的出来。

    这是属于他男人的自尊。

    就如沈伊人所说,天宇很厉害也很能干,如果他能解决得了,却最后因为自己的为难而让沈伊人去找宫锦丞,最终的结果,即便是赢了,也会变成输!!

    相反,楚家经营这么多年,难道就真的这么不堪一击??

    楚夫人不是沈从梁,沈丽影说什么,她就相信什么。

    她早在天宇娶沈丽影的时候,就看清了沈丽影的本质,本不愿意让这样的女人做自己的儿媳妇,但两家的交情在那里,再加上沈丽影的怀孕事件,她才会妥协……而后来,才知道沈丽影根本就没有怀孕,心里的不满到了极点。

    “我当然相信天宇能够解决这些事情,怕就怕在宫七少做事不正派,暗地里使绊子,那样就算是输了,那也是非常冤枉的!”楚夫人相通了一切,微微冷笑了一下。

    沈伊人闭了闭眼,她知道,楚夫人不得到保证是不会放过自己的,于是便说,“楚阿姨放心好了,宫七少的为人虽然不怎么正派,但该有的原则还是有的,所以,阿姨不必太多担心!”

    mde ,她哪里知道他有什么原则,纯属扯淡!

    “这样就最好不过了!”楚夫人撂下话就拉着沈丽影离开了。

    沈丽影却一点都不满意,“妈,你明知道这一切都是沈伊人的错,为什么不教训她?”

    楚夫人一把推开沈丽影,“沈丽影,既然你已经嫁给了天宇,就不要老是想着伊人怎么怎么的,你应该想的是天宇怎么怎么的……”

    一心想要看伊人笑话的心思,别以为她看不出来!

    ……………………

    关于赛跑的事情,本来就是重在参与。

    但是让沈伊人想不到的是,居然还跑了个前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