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从梁估计也习惯了她心里只有许美灵,并不在意的说,“没什么,医生检查过了,只要好好休息并没什么问题!”

    “只是,伊人,你应该知道,作为父母,都希望孩子在自己的身边,你妈妈虽然性子淡,但她非常的爱你……”

    沈伊人听着,有些不懂他的意思,妈妈爱她她当然知道,这个根本就用不着他来说不是吗!

    “所以伊人,我希望你能回家住!”

    回家?

    沈伊人皱了皱眉,那个还是自己的家吗?

    她很怀疑!

    如果不是妈妈还在那里,她根本就不愿意回去!

    “我不想回去。”沈伊人冷淡的回答。

    “是因为我的缘故吗?”沈从梁忧伤的说,向来保养得体的脸上,竟显现了一丝丝的苍老。

    “伊人,我知道你恨我偏袒沈丽影,恨我对她比你好!”

    沈伊人嘴角勾了勾,她真的不知道他突然来找她说这些有什么意思,但是,她非常的不喜欢和他说这些。

    她冷淡的打断他的话,撩了撩发丝,“或许我曾经恨过你,那是因为我对你抱有很大的期待,也是因为我渴望着父爱,可是现在,我发现我不恨你了,因为没有期待,你偏袒沈丽影也好,偏袒任何一个人也好,都和我没关系了!”

    “在我心里,除了名义上你还是个爸爸,别的什么都不是!”

    她的话很果断,也很冷静。

    沈从梁呆了呆,脸上的表情变得落寞而惆怅了起来,“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但是,爸爸是真心的想要弥补……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因为丽影是兄长唯一遗留的孩子,所以一直想要给她最好的,可最终却忽略了我自己的女儿,我……以为自己的女儿再怎样都是我的女儿,是打是骂……轻一些重一些,都始终是我的女儿……到如今,我才知道,爱是相互的,付出的少,又怎么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是我的错!”

    沈从梁恹恹的,脸上的表情很是失落。

    沈伊人在心底笑了一声,这个迟来的解释,除了再增加一些讽刺,就没别的意思了,兄长的女儿?!!!想想都觉得虚伪!!

    沈从梁见她如此,没有再强求,只是让司机拿了些菜递给了她,“这个是刘妈亲自给你做的,你吃吃看。”

    沈伊人接了过来,因为刘妈的心意她是不会拒绝的,只是这份心意的传达人是沈从梁,多少减掉了一些欢喜的情绪。

    “还有……最近秋装上市了,你一个女孩子,正是最美丽的青春年华,早年我忽视你太多,到如今,看着,竟然已经是这么大的女孩子了……”沈从梁说着,眼眶都略有些红。

    他将银行卡塞进沈伊人的手里,“这些,你拿去买些好看的衣服穿。”

    “爸爸就先走了,以后再来看你!”

    沈伊人呆呆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整个人的表情都变得非常的奇怪。

    心里好酸。

    还是酸。

    她以为她不会再在意的,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是会心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