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刚才,视频里的五个女人同时失踪,身上所有的饰品手机都丢在了俱乐部门外的垃圾桶里,包括你亲爱的小妹----易悠悠!”宫锦丞平铺直叙,却不难听出他的恼怒。

    易项誊腾的从办公椅上站起来,眼底酝酿起骇人的风暴,“我马上带人过来。”

    对面白莲【他未婚妻】走了进来,“怎么了,项誊?”他连眼神都来不及给一个,火急火燎的走出了办公室。

    只留下白莲咬牙切齿的瞪着他的背影!

    ================================

    一夜之间,五名大学生在俱乐部失踪的消息传的如火如荼。

    宫锦丞手中的报纸一摔,“马上给我去查这家报社,还有背后散播消息的人!”

    因为地点比较敏感,所以,宫锦丞等众人都默认了将事情压下来的做法,这种事情传出来对她们的声誉不好,可在他们几人的高压之下,竟然还有人胆敢将消息传传出来,只怕是有意为之。

    这背后的目的令人发指。

    而此时,时间已经过去八个小时,出去搜捕的人竟然还没有半点消息传回来。

    易项誊手中还抓着易悠悠的手机,里面不时的传来一段一段的对话。

    hi,易项誊,请允许我叫你易项誊吧,从我知道我爱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愿意再叫你一声哥了……这是我的心事录音哦……告诉你,我好……你……嘻嘻,知道中间是个什么字咩?

    今天在学校里碰到一个男的,他说她特别喜欢我,请求我和他交往呢,那个男的,没有你高,也没有你帅,可是,我动心了……因为,他比你真诚……呵呵,真的,他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倒映的全部都是我的影子,他看着我的时候,会脸红心跳,不像你,深邃的眸永远看不清你的心思,从来都不会慌乱的心跳,或许,你从来都不曾爱过我吧。

    有时候我想……如果哪天我不见了……你还会不会记得我……又如果哪天我死掉了,你会不会觉得心痛……【沉默了三分钟】……也许,还是会记得会心痛的吧,就算不爱我,你……还是我的哥哥,不是吗?我一直痛恨哥哥这个身份,但是如果作为妹妹能够让你记住的话,我……也认了。

    呵呵,哥,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忘记你的。

    也许我还会碰到一个男人,他会比你帅,比你高,比你有气质,最重要的是他,他待我好,全心全意,会治愈我的伤……这样,我就忘了你,只记得他了。

    陶奕琛沉思了一会儿,“我打电话给警局的朋友,在市里面所有通道上都设置了关卡,并没有发现可疑的车辆经过!”

    “五个女孩子,想要偷运出去,不是容易的事情!”

    “所以,大家的主力都放在市里面吧,加紧搜索!”

    连励忻是这里面最小的一个,却是少年老成,他瞥了一眼宫锦丞,“七少,你觉得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